腾讯游戏

您的位置:最强美职篮 > 热门推荐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一场跨界篮球的饕餮盛宴!

时间:2017-09-14

9月10号,上海体育中心响起了激昂澎湃的音乐,15000人的赛场座无虚席,场上回响着各种类型女生的娇喘尖叫,夹杂在其中的男生无奈的被一阵又一阵高分贝的“超音波”震得瑟瑟发抖。

 

各种单反、手机、荧光棒、LED灯、女生/某些男生的眼睛对着场上的一个焦点闪烁着刺眼的光芒,仿佛要为明亮的赛场再添一轮璀璨!

 

小师妹先带大家来看看场馆外的美丽景色吧~

 

小师妹一不小心开启了“时空裂痕”回到了比赛的准备阶段

在这场比赛中小师妹发现了一些熟悉的印记...

 

细心的观众朋友们会发现,赛场上《最强NBA》的印记无处不在。我们的游戏与你爱的篮球名人们同在,说不定以后在游戏里还能遇到吴亦凡呢~

 

听说在座有着许多大姐姐呢,看到这些铺满赛场的logo后,会不会有想要进军《最强NBA》的冲动呢?或许在这里能够偶遇某人嘛~

 

看看赛前咱们《最强NBA》项目的工作人员可用心了,辛苦各位啦~

 

这帅气的面孔,激发了各种雌性荷尔蒙,他的每一次上篮、投球、传球,都能引起观众席上的一片高潮欢呼。

腾讯体育打造的第二届超级企鹅名人赛聚集了郭艾伦、赵继伟、赵爽、邵婷等中国篮坛明星以及吴亦凡、蒋劲夫、张丰毅、张哲瀚、袁弘、苏醒、大鹏、乔杉等娱乐明星的跨界上阵。

 

此次比赛还成就了雷阿伦、皮尔斯两位超级巨星的世纪同台,特别是两人在后台相拥一抱泯恩仇的画面,让所有球迷感慨万千。

 

中场休息期间,李荣浩献唱,还有国王队的啦啦队精彩表演,更有向艾弗森致敬的环节。苏醒与郭艾伦分别回顾自己的追星情怀故事,向偶像表达敬意。他们的故事仿佛让我们回到那个金戈铁马热血沸腾的篮球时代,那是艾弗森的传奇,那是属于篮球英雄的史诗,是一位小个子在NBA逆天而行的神迹。

 

最终红队以108-105险胜蓝队,红队张哲瀚暴砍34分,弹无虚发收获MVP。比赛中大鹏的多次“被抢断”让人爆笑全场。吴亦凡最终斩获16分10篮板,皮尔斯34分10篮板,下半场独得22分...蓝队方面,雷-阿伦24分15篮板,蒋劲夫11分,刘帅良21分,赵爽24分。

 

上面的比赛还没看爽?

没事,小师妹带你们看到过瘾为止~

 

自抛自扣

 

欧洲步

双手暴扣

                                                                                                   
                                                                                                    
                                                                                    

欢迎加入官方玩家QQ群:

最强NBA官方群 :176718180  

 

《最强NBA》兴趣部落: 

 

 

《最强NBA》官方微信公众号: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