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

您的位置:最强美职篮 > 热门推荐

为《最强NBA》代言人投票,赢取NBA中国赛门票!

时间:2017-09-20

      今日,首款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发布最强代言人票选活动,届时将在官网揭幕《最强NBA》的最强代言人。在NBA,相信每个人眼中都有他觉得称得上“最强”称号的球星。

      最强,是乔丹逆天滞空绝杀的那记“The shoot”

是科比蛰伏两年重攀巅峰

还是詹姆斯,成为在球场、生意场两个领域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其实,拥有“最强”称号的,未必拥有最华丽的数据,也未必是总冠军戒指最多的人,未必是最震撼的终结者,也不一定是最强壮的防守悍将。但他一定拥有执着的信念和超人的毅力,这才是大家眼中的“最强”!

点击下方h5,领略NBA球星风采:

http://zqnba.qq.com/cp/a20170825nba/index.html

作为一款“最强”的NBA游戏——由NBA正版授权,拥有30多位NBA名人堂传奇球星及全部现役球星,采用行业领先的动作捕捉采集技术,成功打造最畅爽的篮球操作体验,被称为2017年度最受国民期待的篮球PVP竞技手游——《最强NBA》,怎么能不找一个“最强”的球星来当代言人!

这么重要的决定权现在掌握在你的手中!为你的偶像投上一票,让他有机会成为我们《最强NBA》的最强代言人!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活动页面:

https://zqnba.qq.com/cp/a20170908vote/

为你心目中认为最够格的球星给予支持!

本周五公布结果,投票玩家将有机会抽取神秘奖品!还有机会获得NBA中国赛门票等惊喜大礼!

2017NBA中国赛门票

欢迎加入官方玩家QQ群:

最强NBA官方群3群:662902197

最强NBA官方群4群:669097964

《最强NBA》官方微信公众号:

《最强NBA》兴趣部落: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