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

您的位置:最强美职篮 > 热门推荐

S2大师赛季军出炉 虎牙Fire队4-2胜出

时间:2018-05-2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强NBA手游全国大师赛季军出炉,他们就是虎牙Fire队。

1517899072115397.png

虎牙fire队获得季军


经过之前16进8,8进4和半决赛的争夺,本届最强NBA手游全国大师赛迎来季军争夺战,在之前的半决赛中,斗鱼苏喂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4-3逆转战胜虎牙Fire队,梦回花无月下情队4-1击败虎牙空袭队,遗憾没能杀入决赛的两支队伍虎牙Fire队和虎牙空袭队迎来了激烈的季军争夺战,最终虎牙Fire队获得季军。


比赛回顾

本次季军争夺战采用七局四胜制,不能连续使用同一个球星,虎牙Fire队首局使用的是奥尼尔、马龙、库里,虎牙空袭队使用的是姚明、詹姆斯、科比。

虎牙fire赢得季军战


第一局,空袭队的科比率先得分,Fire队的马龙中投回应,双方在防守端都非常专注,之后的1分钟都没有得分,终于Fire队打破僵局,科比连续拿分带队取得8-2的领先,这是所剩时间已经不多,最终Fire队10-2大胜空袭队,科比砍下8分,获得本场的MVP。


第二局,虎牙Fire队出战的是加内特、伯德、杜兰特,虎牙空袭队上场的是姚明、伯德、科比。空袭队的科比率先得分,Fire队的杜兰特突入内线扣篮回应,空袭队的科比拉杆上篮再得2分,杜兰特再次回应2分,两大砍分高手成为各自队伍的主打,又各自拿下2分后,空袭的科比上篮不中后自己抢下篮板,传给姚明扣篮得分,空袭8-6领先,Fire队的杜兰特马上上篮追平。比赛最后1分钟,空袭的科比再拿2分,接着空袭的伯德抢断,科比助攻伯德再得2分,12-8领先且时间不多,最终空袭12-10拿下,双方战成1-1平,科比拿下8分收获MVP。


第三局虎牙Fire队换上了科比、姚明、詹姆斯,虎牙空袭队上场的是杜兰特、加内特、韦德。Fire队换上科比后立刻连得4分,空袭的小个阵容命中率不高,Fire队的科比再得4分,带队8-0大比分领先。空袭队终于由韦德得到2分,Fire队发上给予回应,科比和韦德展开对飙,比分交替上升,Fire队12-6领先,而时间仅剩30秒,这时Fire队的科比再次拿下2分杀死比赛,最终Fire队16-12战胜对手,总比分Fire队2-1领先空袭,科比狂砍14分收获MVP。


第四局,虎牙Fire队出战的是奥尼尔、莱昂纳德和韦德,虎牙空袭队上场的是姚明、伯德和科比。又是科比和韦德的对位,不过本场是空袭队使用科比,科比先助攻姚明得分,接着又自己上篮,空袭4-0领先,Fire队的韦德自投自抢拿到2分,空袭队的科比马上上篮回应,Fire队的韦德连续助攻奥尼尔扣篮得到4分,双方战成6-6平。Fire队的手感不佳,空袭队占得先手,伯德三分命中,拥有球权的同时领先1分,最后不足18秒,空袭牢牢控制球权消耗了时间,最终空袭13-12战胜对手,双方大比分战成2-2平。


第五局,天王山之战,虎牙Fire队出战的是姚明、詹姆斯和科比,虎牙空袭队上场的是奥尼尔、詹姆斯和库里。双方开场互拼防守,连续近1分钟没有得分,空袭队终于由库里助攻詹姆斯打破僵局,接着防下对手后奥尼尔暴力扣篮,空袭队4-0领先。Fire队回应2分,空袭的库里再次助攻詹姆斯得分,Fire队的科比扳平比分,空袭的库里连续投篮不中,Fire队的科比最后时刻站了出来,扣篮拿下2分同时仅剩16秒,空袭队最后一攻失误,Fire队8-6险胜拿下赛点。


第六局,虎牙Fire队出战的是库里、霍华德和莱昂纳德,虎牙空袭队上场的是伯德、姚明和科比。双方开场拼得很凶,连续1分钟没有任何人得分,Fire队的霍华德终于打破僵局,空袭队的科比立刻给予回应,双方继续全力防守,库里都送出了盖帽,比赛只剩1分钟时还是2-2平,空袭队的科比终于得分,霍华德回应2分,并防守下来后由库里上篮得分,6-4领先,最后时刻空袭的科比扣篮得分,双方6-6平还有4秒时间,Fire队库里最后时刻完成绝杀!Fire队总比分4-2获得季军!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