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

您的位置:最强美职篮 > 热门推荐

HMA2018春季赛:《最强NBA》报名火热开启,7万现金大奖等你称霸!

时间:2018-05-24


喜欢玩手游的你是否技冠群雄、武艺超凡?竞技的天才永远不该被埋没,发光的舞台将为你呈现!2018年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HMA)春季赛即将于4月2号开启报名,属于你的机会来了!


1522663946890317.png


《最强NBA》也将参与到这场狂欢中!最强NBA:打篮球豪华的一切都在此集结!绝对级篮球爱好者的手机殿堂,等你来耍帅!


1522664018168353.png


丰厚奖励:7万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本届HMA大赛,我们为广大最强NBA的粉丝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只要你参与,就有可能获得我们的大奖!奖励规则如下:

冠军队伍:45,000 RMB

亚军队伍:21,000 RMB

季军队伍:15,000 RMB

入围奖:16强但未取得名次的队伍(1500Q币/队)


报名阶段:

报名时间:2018年4月2日——2018年4月12日;

报名方式:进入Q群512905475

比赛详情: http://blog.huya.com/policy/817

报名绿色通道:http://hd.huya.com/HMAsign/pc.html


赛制赛程:


1522670025716036.png

【比赛采用自定义模式,参与主播须在比赛期间开播!海选赛不需要】


关于HMA

虎牙直播手游电竞大赛(HMA),是由国内领先互动直播平台虎牙直播主办的全民性手游赛事,创办于2016年12月,以“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为主题,面向全平台招募参赛选手,致力于为所有手游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欢乐的比赛平台。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绝地求生:刺激战场》、《QQ飞车手游》、《第五人格》、《最强NBA》、《火影忍者》、《决斗之城》、《狼人杀》。

期待看到你的参与!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