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最强NBA》参展2018 ChinaJoy ,支持心仪战队赢豪华大礼

2018年8月3日至8月6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2018)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历次展会最受瞩目的参展厂商之一,腾讯互娱将携旗下游戏、动漫、电竞、文学、影视五大业务,与玩家再度相约。


1532939285624274.png


作为首款NBA正版授权的动作操作竞技类篮球手游,《最强NBA》自2017年10月24日上线以来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此次展览会,最强NBA邀请到了历届大赛的明星选手,于8月5日10:30在腾讯新文创站台-水友赛舞台亮相,并通过抽签进行BO3的表演赛,争夺年度总冠军,同时还将在现场抽取幸运观众,与年度总冠军进行互动比赛,赢取精美礼品。


image.png

(《最强NBA》2018冠军戒指)


参赛队伍介绍


image.png


队伍名称:“地球是平的”

所属俱乐部:中國龍

队伍成员:China教父(队长);China孤影;YL、樱木爱越亮

所获荣誉:2018TGA大奖赛《最强NBA》总冠军

视频介绍:



image.png


队伍名称:“GK虎牙”

所属俱乐部:越亮王者

队伍成员:虎牙丨YL抢断(队长);虎牙丶疯子奶爸;YL丶越亮

所获荣誉:S1全国大师赛冠军、2018TGA大奖赛季军、虎牙HMA联赛亚军

视频介绍:



队伍名称:“菜鸡互啄”

所属俱乐部:AG超会玩

队伍成员:AG丶唯酱(队长);AG丶迷魂;AG丶陈狰狞

所获荣誉: 2018TGA大奖赛亚军

视频介绍:



挑战冠军,等你

此次China Joy展览会,不仅可以看到上述三支战队进行巅峰对决,夺取最强NBA2018年度总冠军,同时,最强NBA项目组诚邀各位水友,亲临现场,一起感受最强NBA的无限魅力!冠军赛结束后,将抽取幸运观众上台与冠军对决,赢精美礼品。


image.png

(游戏内助力打call 活动)


与此同时,8月1日起,游戏内还会开启为“你心中的最强NBA2018年度总冠军”打call活动,各位队长可以在游戏内点击进入界面,支持心仪的战队,即可赢取333金币、33钻石奖品,如果您支持的队伍赢得了最终年度总冠军,那您还会获得至尊礼盒一份,礼盒内容包括:2012版詹姆斯、大师技能卡、666金币、66钻石(4中1)。也就是说,不论是亲临现场,还是登录游戏,您都可以尽情享受此次娱乐盛会!


《最强NBA》官方运营团队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文网游备字〔2016〕M-SLG 7393 号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