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

您的位置:最强美职篮 > 游戏活动

携手四大直播平台 《最强NBA》最强主播招募

时间:2017-08-09

        腾讯首款NBA正版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测试火热进行中。这里不仅有豪华NBA球星阵容,真实细腻画面和热血实况对战场景,还能随时随地操控全场,感受最真实的NBA对抗。
  即日起,《最强NBA》已入驻四大直播平台,进行最强主播招募。《最强NBA》,等你开场。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7日—8月21日(具体以直播平台活动时间为准)

  【活动平台】
  斗鱼直播:传送门
  虎牙直播:传送门
  战旗直播:传送门
 
    熊猫直播:传送门

  【活动奖励】
  1.开播即拿Q币奖励
  2.时长排名奖励海量福利
  3.人气排名领巨额大礼

  【活动说明】
  1.在活动期间内,需下载《最强NBA》手游并在以上四大直播平台开播参与活动。
  2.具体活动及奖励细则请打开活动链接查看。

 

欢迎加入官方玩家QQ群:

最强NBA官方群 :529140435

 

《最强NBA》官方微信公众号:

 

 

《最强NBA》兴趣部落:

 

 

 

《最强NBA》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7648&ADTAG=game.app.zqmzl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