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参与《最强NBA》视频投稿 直飞美国见科比

你想见到科比吗?你想与偶像零距离接触?你想亲临洛杉矶见证凌晨四点的太阳么?

现在,全国首款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助你圆梦!

你只需要参与《最强NBA》的粉丝招募会,拿起手机拍摄短视频,表达你对科比的喜爱并且发布你就有机会见到科比!同时,你还可以直接上《最强NBA》官网预约游戏,同样有机会去美国见科比!

图1.jpg

《最强NBA》带你直飞美国见科比

下面不妨给大家推荐两部由玩家自制投稿的视频,先来感受一下他们对科比的狂热!


玩家自制视频一《无篮球不兄弟,篮球接力跑酷,强强炫技带你见科比!

视频

https://v.qq.com/x/page/o0555iznlcz.html

作为搞笑小情节短剧的代表——《陈翔六点半》以一贯幽默夸张的风格获得了一大批拥趸,在《最强NBA》粉丝招募会上,他们也发来了作品。视频中以“时空穿越”作为导火索,时光机的发明者因为机器故障遇到一心“打铁”要见到科比的铁匠,最后俩人一同从“女巫”口中得知了见到科比的捷径——那就是参与《最强NBA》的粉丝招募会!

 

现在,无论你是草根达人,还是专业团队,只要你能通过短视频表达对科比的狂热,对“曼巴精神”奥义的探索!你就有机会亲赴美国见到偶像!

图4.jpg

“科比号”专机等你乘坐

拿起手机,参与拍摄投稿,下一个乘上“科比号”专机的就是你!

美拍活动页面:点击前往

秒拍活动页面:点击前往

想要直飞美国见科比,快速戳这里:

PC端:http://zqnba.qq.com/cp/a20170918kbcn/index.html

移动端:http://zqnba.qq.com/cp/a20170915fans/index.html



欢迎加入官方玩家QQ群:

最强NBA官方3群 :662902197

最强NBA官方4群 :669097964


《最强NBA》官方微信公众号:

 

《最强NBA》兴趣部落:

 

 

 

《最强NBA》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7648&ADTAG=game.app.zqmzl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文网游备字〔2016〕M-SLG 7393 号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