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

您的位置:最强美职篮 > 精彩赛事

最强NBA手游全国大师赛冠军诞生 梦回队4-0登顶

时间:2018-05-2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强NBA手游全国大师赛在上海竞界电子竞技体验中心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的冠军终于诞生,他们就是梦回花无月下情队。

梦回战队4-0夺冠


经过之前16进8,8进4和半决赛的争夺,本届最强NBA手游全国大师赛迎来了最终的冠军争夺战,在之前的半决赛中,斗鱼苏喂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4-3逆转战胜虎牙Fire队,梦回花无月下情队4-1击败虎牙空袭队,连续击败数支强队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斗鱼苏喂队和梦回花无月下情队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梦回花无月下情队夺冠,斗鱼苏喂队获得亚军。


决赛回顾:

本次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不能连续使用同一个球星,斗鱼苏喂队首局使用的是杜兰特、库里和霍华德,梦回花无月下情队使用的是库里、伯德和霍华德。


第一局梦回队的库里上篮先得2分,两队都非常强调突破,比分犬牙交错,苏喂队库里“昊之境界”命中三分,梦回队的伯德马上三分回应,两队库里开始互飙,进攻效率都非常高,最后44秒双方打成17平,梦回队的库里再得2分取得领先,苏喂队的霍华德篮下得分,打成19平,梦回队的库里在进攻时间的最后1秒上篮得分,时间还有5秒,苏喂队最后一攻不中,梦回队21-19拿下首局,库里独砍16分收获MVP。


第二局,斗鱼苏喂队换上了艾弗森、姚明和莱昂纳德,梦回花无月下情队上场的是雷-阿伦、奥尼尔和基德。梦回队的基德一反常态,成为了球队主攻率先得到2分,苏喂队的艾弗森马上给予回应,梦回队的基德助攻雷-阿伦射入三分,梦回队打出攻击波,取得9-4领先,苏喂队的艾弗森继续砍分,独自扛起了球队,但对面梦回队的雷-阿伦再入三分,基德也上篮得手,最后45秒梦回队的雷-阿伦命中三分,梦回队20-10领先,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梦回队25-16获胜,总比分2-0领先,基德独得12分获得MVP。


第三局,斗鱼苏喂队出战的是科比、奥尼尔和基德,梦回花无月下情队上场的是库里、霍华德和伯德。梦回队的库里上篮先得2分,苏喂队的奥尼尔暴扣回应。比赛打得十分胶着,对比之前比赛防守强度大了很多,最后1分钟梦回队6-4领先,苏喂队的科比上篮打成6-6平。梦回队的库里助攻伯德快速得到2分,比赛还有24秒,苏喂队最后一攻被盖帽,梦回队8-6再胜,总比分3-0收获赛点,霍华德2分2篮板3盖帽获得MVP。


第四局,斗鱼苏喂队出战的是库里、霍华德和莱昂纳德,梦回花无月下情队上场的是基德、奥尼尔和雷-阿伦。梦回队的基德再次发挥攻击力先得2分,接着又助攻奥尼尔扣篮得分,苏喂队的莱昂纳德回应2分,双方开始三分对飙,雷-阿伦和库里分别命中三分,时间过半梦回队11-7保持领先。梦回队的基德连续得分,时间还有1分钟梦回队15-7领先,基德再得2分,比赛已经提前失去悬念,最终基德独得14分收获MVP,梦回队19-12击败苏喂队,梦回花无月下情队以4-0的总比分获得了最强NBA手游全国大师赛的冠军。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