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最强NBA》盛情开启第四次内测,冲级就送稀有称号

         5月9日,NBA官方授权的竞技类篮球游戏《最强NBA》焕新出发,在篮球基本规则的基础上加以优化,使游戏体验更加流畅,游戏提供给玩家使用NBA著名球星或原创英雄角色,通过对战或闯关玩法来感受篮球运动竞技的魅力!在《最强NBA》四测开启的同时,官方特为参与此次测试的玩家准备了诸多福利活动,其中,两种限量测试稀有称号的发放将福利延伸至不删档开启之后,可以说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超强福利!

 

活动一:参与四测即有机会获得限量测试稀有称号与金币奖励!

        《最强NBA》感谢所有真诚加入测试行列,并携手官方一起将游戏做得更精致、更完美的玩家,是你们的体验与反馈给了《最强NBA》无限的灵感与改进的方向。5月9日至5月23日,所有参与四测并达到“最强王者段位”的玩家必得永久绝版称号与一定的金币奖励,在《最强NBA》不删档开启后发放!

 

 


活动二:四测达到20级以上的玩家可获得绝版称号“精英先锋”与金币奖励!

5月9日至5月23日期间,所有在本次《最强NBA》四测中将球队等级提升至20级的玩家,不仅可在不删档开启后获得诸多金币、钻石等福利奖励,还可以获得限量测试绝版称号,彰显尊贵地位!


此外,在本次四测过程中,玩家有好的想法与建议都欢迎大家通过官方论坛、官方微信公众号、玩家QQ群等渠道进行反馈,《最强NBA》还将挑选部分优秀建议送出数量不等的Q币奖励,欢迎大家踊跃发言!

 

 

欢迎加入官方玩家QQ群:

最强NBA官方群 :176718180

 

《最强NBA》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7648&ADTAG=game.app.zqmzl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文网游备字〔2016〕M-SLG 7393 号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