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控卫球员选择推荐 蒂格和林书豪对比

《最强NBA》的游戏中,控球后卫是游戏中进攻的组织者,传球和控球能力往往都非常强,同时控球后卫还需要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在防守时也可以利用抢断争夺球权。蒂格和林书豪都是游戏中的A级球员,下面就一起看看分析对比吧。



球员属性对比分析:两名球员的力量属性都偏低,不适合进行身体对抗。蒂格的速度属性超过了林书豪,可以更快的进行配合支援。林书豪有着510的三分和492的中投,在中远距离投射得分上领先于蒂格。而蒂格则是内线能力更强,控球也更有优势。防守方面,蒂格全面领先于林书豪,抢断、盖帽和篮板属性上,蒂格都出色很多。综合属性可以看出,蒂格偏向于防守和配合,而林书豪更擅长进攻得分。



投篮动作对比分析:两名球员都具备了拉杆上篮、抛投、后仰投篮和灵巧上篮动作。蒂格还具备了背后换手上篮和高手上篮。林书豪则是还有着漂移投篮动作。林书豪的属性适合进行中远距离的投篮,正好可以搭配上后仰投篮和漂移投篮动作,让对位防守球员造成的干扰有所降低,进一步增加了投射得分能力。而蒂格可以利用内线属性优势和上篮动作,打出更多精彩的上篮操作。



传球动作对比分析:控球后卫作为全场比赛的进攻组织者,传球能力相比得分更加重要。蒂格和林书豪都具备了空接传球、突破分球和假投真传动作。正是拥有了这三个动作,队伍可以打出多种多样的战术搭配。同时两名球员的有着高速度属性,在进攻时可以帮助队友快速完成挡拆,队友得分会增加轻松。



过人动作对比分析:控球后卫虽然并不需要特别强的持球单打能力,但是过人动作也可以帮助队伍增加得分机会。蒂格并没有任何的过人动作,而林书豪有着过人后转身动作,凭借这个动作,林书豪可以在进行过人时变换方位,如同旋风一样闪过对位防守球员,对方很难完成阻挡。而当林书豪成功完成过人后,无论是选择在空位投射,或者是趁对方急于回防时进行传球,都可以打出比较好的效果。

综合来看,林书豪的得分能力更强,有着一定的持球单打能力,擅长中远距离投射,但防守较差。蒂格的内线得分比较强,防守也很出色,是一名攻守兼备的球员。如果队伍需要补足内线进攻和防守能力,建议选择蒂格。如果队伍需要增加得分点,林书豪会更适合。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文网游备字〔2016〕M-SLG 7393 号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