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无敌的内线魔兽——SS级球员德怀特·霍华德介绍

德怀特·霍华德作为NBA近些年来最强力的中锋之一,具有超强的单打能力,内线防守能力也同样出众。巅峰时期的霍华德是联盟中唯一一个能在进攻端与防守端都可以单独应对勒布朗·詹姆斯的球员。《最强NBA》中,霍华德作为一名强力中锋,弹跳的优势使得他在篮板球方面有着极大地优势。在当前版本盯人防守效率增高,外线命中率普遍偏低的情况下,霍华德有望超过怀特塞德和姚明成为版本第一中锋。

 

C:\Users\wushi\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0c4ebfc9a786c9175a26e2a0c23d70cf3ac75783.jpg


德怀特·霍华德属性分析——超强的弹跳力带来出色的个人能力

德怀特·霍华德的属性图中可以看出,他的内线能力与绝大多数中锋一致,靠打能力偏弱,防守能力和盖帽能力出色。由此可见霍华德在进攻端并不是一个专精于阵地战的中锋,但是在防守端却是整个球队可以依靠的支点。超强的弹跳能力使得霍华德有着出色的灌篮能力和篮板能力,在实战过程中霍华德的篮板能力是他最大的依仗。  


C:\Users\wushi\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54fbb2fb43166d22dd96bb604d2309f79152d265.jpg


德怀特·霍华德的技能分析——专精内线的防守大师

霍华德的技能大多倾向于提升霍华德的内线能力,在进攻端主要提升了霍华德的补篮能力和空中接力能力,在防守端主要提升了霍华德的篮板能力。游戏中介于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之间的一项重要能力是补篮能力,这完全取决于在拼抢篮板的一瞬间玩家是在补篮还是传球。实战过程中,霍华德的补篮能力在比赛中往往能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C:\Users\wushi\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3.jpg


德怀特·霍华德的天赋技能——篮下超人

霍华德的天赋技能主要提升补篮动作的触发概率,拥有《最强NBA》中最强篮板能力的霍华德在当前版本有着很高的出场率。主要是因为当前版本盯人防守的效率明显提升,外线球员顶着防守队员投篮的命中率显著降低,因此内线球员的篮板能力变得更加重要。霍华德不仅有着超强的篮板能力,天赋技能和专属技能的设定使得霍华德有比其他球员更大的概率让篮板球变为得分。  


C:\Users\wushi\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4.jpg


德怀特·霍华德在《最强NBA》中有着最强的篮板能力和补篮能力,在防守端的能力也非常强悍。篮板球的拼抢在实战过程中非常依赖玩家的意识和操作,因此霍华德非常适合高端玩家使用。不过对于普通玩家来说,霍华德也十分适合玩家在实战过程中培养自己的篮板能力,有助于玩家进一步加深对《最强NBA》的理解。想体验在内线所向披靡的感觉,德怀特·霍华德绝对是当前版本最佳的选择。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文网游备字〔2016〕M-SLG 7393 号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