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球星攻略--J.基德

关键天赋

【外线封防】基德可以降低防守对象的中距离和外线投篮命中率

中投命中率 -15%

三分命中率 -12%

【精妙传球】队友接到基德的传球之后的4S内, 提升三项投篮数值

中投、远投、内线属性 +10%

【精神领袖】专属技能:当基德在场时,提升全队球员防守属性 +10%

 

最佳拍档

【文武双全 基德+卡特】

推荐理由:2003-04赛季,基德、卡特、杰弗森,三位全明星球员率领新泽西篮网队冲击冠军。基德属于球场上的指挥官,他看似平平无奇的传球,却总能找到空位的队友。卡特是一名需要队友配合的得分手,720的速度数值让他能轻松跃过外线防守,以灌篮的方式肆虐篮筐。基德的天赋技能可以使卡特的各项数值更加稳定,专属技能也能弥补他防守上的漏洞,

【天赋配合展示】

【空中飞人】提升卡特跑动扣篮的发动率 +28%

【半人半神】卡特上篮或扣篮时,降低防守人员盖帽数值 -25%

 

【达拉斯奇迹 基德+诺维斯基】

推荐理由:达拉斯独行侠队曾在诺维斯基的率领下,在2011年击败热火,夺得队史上第一次总冠军。虽然当年的基德已是伤痕满满的老将,但他精妙的传球与组织能力,还是让球迷惊叹。诺维斯基拥有775的中投数值,703的三分数值,这让他的投篮非常具有威胁性,招牌的金鸡独立让对手难以招架,基德只需要通过稳定的控球,看准时机将球传至诺维斯基,无论他是处于内外线,都有着持球单打得分的能力。基德所提供的防守数值加成,让他俩的组合真正做到了攻守兼备。

【天赋配合展示】

【中距离之王】提高诺维斯基中距离投篮的命中率 +15%  

【金鸡独立】诺维斯基靠打后的投篮使用金鸡独立动作,

可以降低防守者干扰 -20%

         

最佳出装

【速度型搭配】

全速度 +8%

推荐理由:满级基德的速度数值是688,经过8%的速度搭配后,可达到743。高额的速度可以帮助他更好地进行防守,避免因为进入踉跄而导致的失位,也一定程度的增加基德突破能力,以及进行突破分球战术的可能性。基德作为防守型球员,他对于外线球员的干扰能力十分强,几乎没有射手可以在基德面前进行顶投,速度属性无疑是对他防守帮助最大的属性,因此只推荐这一种搭配。

 

技巧教学

A. 【骑马射箭】

image.png

操作解读:基德上篮前,将摇杆拉向运球手一侧方向,即可完成骑马射箭

image.png

具体用途:骑马射箭是运球行进间,通过急停,打乱对方防守节奏,以单脚起跳进行投射的进攻手段,对于进攻能力薄弱的基德而言,属于十分高效的进攻动作。

B. 【抛投】

image.png

操作解读:基德上篮前,将摇杆拉向远离篮筐的方向,即可完成抛投

image.png

具体用途:抛投是通过柔和的手感,较快的手速,将球高高抛起,对手难以封盖。当基德以小打大时,抛投无疑是最佳进攻选择。

 

实用打法

A. 【突破分球】

image.png

基德的控球数值是617,传球数值是690,凭借着这两点优异的属性,突破分球是非常适合基德的打法。天赋技能的存在,使基德的传球失误几率很小,虽然他进攻属性不强,但丰富的动作同样让他具有威胁,可以成功吸引对方的防守。突破成功后的基德只需要配合好队友,看准时机进行分球,便可打乱对方防守的节奏,轻松帮助队伍得分。

B. 【高手上篮】

image.png

基德虽然是后卫中的防守专家,但他也具备一定的进攻能力。他的中投数值只有519,三分数值是543,抗干扰能力也比较平庸。所以突破上篮是基德最为稳定的进攻方式,身高劣势的原因,传统的三步上篮或者扣篮容易遭到封盖,高手上篮则是个很好躲避封盖的动作!此类动作是利用自身身体将球与防守方隔开,通过手臂力量,将球打进。

 

进阶战术

A. 【外线封防】

image.png

基德曾九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在一场比赛中,死死限制了比卢普斯和纳什的进攻,前者只拿了9分,后者是0分。基德在游戏中的防守数值是735,抢断是647,再加上一系列天赋技能的加成,让他可以很好地克制投射类球员。投射类球员擅长的是通过跑动或者突破制造空位,想要操作好基德需要判断对手的进攻习惯,决定是否运用一键防守,在面对控球能力较弱的锋线球星时,可考虑多多抢断,为队伍制造更多的机会。

 

球星总评

image.png

标签:组织、防守控卫

优点:首先,基德有两种金色属性:传球和防守,数值分别是690和735,可见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组织防守后卫。其次,他拥有6个金色技能,再次为他加强了优势属性,其全队BUFF的专属技能,也深受团队喜爱,是一名十分万金油的球星,与许多球星都能打出不同的战术配合。

不足:基德的进攻能力十分弱,中远投都十分不稳定,身高的劣势也容易遭到防守方的封盖。他是一名十分依赖队友的团队辅助型角色,一旦队友的得分被遏制住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终结比赛。

推荐:进攻欲望强烈的玩家是不适合操作基德这名球星的,团队辅助才是他的正确定位,只有协助好队友进行得分,限制住对方的外线球员,胜利轻而易举。基德也是当今版本胜率排行版第一名,最好是拉上不同位置的小伙伴进行开黑,有基德的车队在,上分再简单不过了。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文网游备字〔2016〕M-SLG 7393 号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