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战报】最强NBA总决赛:地球是平的5:1轻松夺魁

对决,永不落幕!由机械革命冠名,达尔优努比亚乐虎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7月7日,《最强NBA》登上TGA总决赛的舞台,燃情再战!最终,地球是平的在决赛中以5:1的大比分取胜对手菜鸡互啄,登上全国总冠军宝座。


1531148986940637.jpg


【参赛战队】

GK虎牙越亮队、菜鸡互啄、地球是平的、越亮王者胖胖胖


1531149050107878.jpg


【比赛结果】

冠军:地球是平的

1531149134484149.jpg


亚军:菜鸟互啄

1531149201125524.jpg


季军:GK虎牙越亮队

1531149250734491.jpg


【赛事战况】

率先进行的是两组半决赛,之后是季军赛以及最终的决赛。其中半决赛、季军赛采用BO7赛制,冠军赛则采用BO9(共4场)。在半决赛中,地球是平的携手菜鸟互啄获胜晋级,GK虎牙越亮队则是与越亮王者胖胖胖一起打响了季军赛,最终GK虎牙越亮队以4:2获胜。

决赛:菜鸡互啄VS地球是平的

第一局:蓝方为菜鸡互啄,选用了S.皮蓬,科比,D.霍华德;红方为地球是平的,选用了D.罗德曼,R.阿伦,J.基德。

红方选择以阿伦为核心的阵容,并以基德防科比,阿伦一个线外后挺3分进球率先得分;之后蓝方积极防守着红方阿伦,球权在两支队伍间交替,阿伦在数次突进未果后选择将球传给另一侧的基德,基德回传,阿伦绕后一个挺身投篮得分;科比拿球外线游走,抓住时机将球传进内线,篮下霍华德跳起以一个篮板球得到2分;基德成功防守住科比的一次进攻,阿伦进行了几次的远距离投球未果,将球传给基德,基德又很快的将球回传过来,阿伦接球再次投篮拿到2分,现在的比分是地球是平的以7:2领先;科比成功带球切内线,篮下投球得分;基德拿球,将球传给阿伦,红方两人包过去贴防,阿伦做了个投篮假动作,罗德曼配合进行了下互传,不过阿伦依然没找到机会突进内线,经过几次左右晃点,阿伦抓住机会切入上篮得分;科比在皮蓬的配合下,穿过篮下重重防守扣篮得分;罗德曼拿球,将球传给阿伦,蓝方很快包围过来,阿伦又将球传给了左侧角落里无人防守的基德,不过基德并没有选择投篮,而是再次将球回传给已经跑到外线的阿伦,阿伦一个三分线外投篮得分!最终地球是平的以11:8的比分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蓝方为菜鸡互啄,选用了S.奥尼尔,J.斯托克顿,A.艾弗森;红方为地球是平的,选用了科比,B.华莱士,J.斯托克顿。教父科比中投进球,率先得到2分,紧接着艾弗森也进球拿到了2分,双方2:2打平;随后地球是平的不断进球,将比分拉到10:2;艾弗森奋起反击,一个3分球,此时比分是10:5;最终地球是平的在樱木的5个篮板球和3个盖帽的神助攻下以17:5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 蓝方为菜鸡互啄,选用了科比,S.皮蓬,D.霍华德;红方为地球是平的,选用了J.基德,R.阿伦,D.罗德曼。孤影使用的基德一个抢断给阿伦,阿伦直接进球,率先拿下3分;霍华德随后也进球,拿到2分;基德在右侧游走一番后,选择将球传给左侧的阿伦,阿伦前挺几步后果断投篮得分;科比拿球寻找着机会,假投真传给队友后,队友再次传回,科比冒险投篮失败,再次拿球切到左侧外线,在时间将尽之际无奈出手未能得分,最终地球是平的再次获胜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 蓝方为菜鸡互啄,选用了J.斯托克顿,B.华莱士,A.艾弗森;红方为地球是平的,选用了B.华莱士,科比,J.斯托克顿。教父科比一个暴扣,拿到2分,艾弗森反击,先后连续进球3个,拿到了6分,开局菜鸡互啄率先掌握了主动权,最终艾弗森以不断霸气进球将比分拉到14:7,并以此获得第四局胜利,菜鸡互啄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第五局: 蓝方为菜鸡互啄,选用了科比,D.霍华德,S.皮蓬;红方为地球是平的,选用了D.罗德曼,R.阿伦,J.基德。教父一上来就进球,拿到了5分,科比紧随其后也进球,拿到了2分,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最后以12:12的比分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一上来球权在教父手中,教父直接带球往前冲,进球,拿到2分,双方就这样你来我往地不断进球得分,最终地球是平的以18:14的比分拿下第五局胜利,并以4:1的大比分拿到赛点。


第六局: 蓝方为菜鸡互啄,选用了J.斯托克顿,A.艾弗森,B.华莱士;红方为地球是平的,选用了B.华莱士,A.艾弗森,S.皮蓬。菜鸡互啄率先以2个3分进球,将比分拉到6:0,拿到开局优势。不过菜鸟互啄并没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地球是平的接连追分,并凭借着艾弗森一个漂亮的篮板球直接投入,将场上比分以10:9反超菜鸡互啄,拿到第五局胜利,并最终以5:1的比分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果:地球是平的以5:1的比分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网络游戏适合年满17周岁(含)以上的用户使用;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

粤网文【2017】6138-1456号 新出网证(粤)字010号 文网游备字〔2016〕M-SLG 7393 号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互动娱乐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游戏招聘 | 腾讯游戏客服 | 游戏地图 | 游戏活动 | 商务合作 | 腾讯网 |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