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卫球员选择推荐 保罗和欧文对比

2018-03-26 19:32:35

最强NBA里中控球后卫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他们不仅组织球队的进攻,同时自身也具备一定的远投得分能力。因为游戏中控球后卫的属性、天赋、动作都存在差异,所以让他们的打法上区别也比较大,下面就给大家对比S级球员保罗和欧文,看看这两个控球后卫的具体打法。



能力值对比:

首先对比保罗和欧文的能力不难发现,欧文在力量、速度、三分能力上都要优于保罗,出色的速度和三分可以用来执行三分战术。而保罗的中投、传球、抢断高于欧文,更适合控球后卫的定位,但是在3V3比赛中相对比较难发挥优势。



保罗天赋:

保罗的天赋有9个,其中球队大脑、声东击西、精妙传球、手术刀传球都是加强传球技能,这些技能可以提升队友的投篮命中率,同时还有炮轰传承者、时机掌控者这些可以提高保罗的投篮命中,以及降低被盖帽的几率。从保罗的天赋不难看出,他是一个强大的全队辅助型球员,可以提升全队的综合能力,在5V5王朝模式中,保罗将更加重要。



欧文天赋:

欧文拥有声东击西、手术刀传球两个天赋,可以加强与队友的配合,同时他还拥有脚裸终结者、关键先手、三分射手等天赋,这些天赋可以提升欧文的三分远投能力。相比保罗来说,欧文的远投能力更强,并且有天赋提供的额外加成,个人进攻得分上欧文占据优势。



保罗动作:

保罗的同时拥有突破传球、假投真传、空接传球3个传球动作,可以强化与队友间的配合,但是保罗的突破动作只有背后换手运球1个,这让保罗的突破能力并不是很强。玩家在比赛中需要熟练使用背后换手运球,毕竟保罗只有这1个突破动作,另外保罗的中投能力非常高,搭配骑马射箭动作可以在中距离轻松得分。



欧文动作:

欧文同时拥有背后换手运球、过人后转身、连续变向过人3个突破技能,这样保罗突破的选择性非常多,过人后转身是一个实用性非常强的技能,可以轻松突破到内线,或与队友进行挡拆掩护配合。另外欧文也有突破分球、假投真传、空接传球,所以在动作上欧文的传球能力并不弱于保罗。



核心技能一:过人后转身

过人后转身是实用性最强的突破技能,首先过人后转身的纵向突破距离远,使用后可以快速切入内线,另外这个动作使用后不会进入死球状态。过人后转身搭配欧文的速度优势,在三分线使用后就可以突破到罚球线位置,使用时需要注意运球的持球手。



核心技能二:背后换手运球

  背后换手运球这个动作是保罗的唯一突破手段,搭配保罗极高的中投能力,可以在中距离轻松得分,另外这个动作的速度比较快、欺骗性强,不容易被防守球员盖帽。



打法偏向:

欧文:欧威的具备控球后卫的天赋、动作,但是没有保罗提升全队的幅度大,不过欧文的个人得分能力更强,优势三分远投能力。3V3的比赛中队伍可以用欧文为进攻核心,通过摆脱反跑、挡拆掩护帮助欧文寻找出手机会。



保罗:保罗比欧文的传球能力更强,同时也可以用来执行三分战术,但是投篮命中率上没有欧文高,总体来说保罗更加偏向全队辅助型球员,可以提升全队的得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