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区的投篮手段-用技巧强化你的

2018-03-16 15:07:07

  要想提升球队的胜率,首先就要稳定住你的禁区。这也是大家常说的得内线者得天下。因为禁区位置距离篮筐较近,得分的就会更加容易一些。而且在游戏中,很多进攻都是在禁区内完成中,如果没有好的禁区得分手段,很有可能在这一方面就落后于敌方球队。所以在本期攻略中,我将给大家介绍一下比较实用的禁区投篮技术,提升大家的得分能力!

  禁区投篮分析  


1


  在禁区内投篮,首要的一点就防止敌方队员的盖帽。特别是当你在持球时,极其容易遭受多人的包夹,在这种情况下要想完成投篮进攻的话,一定要把握你自己的投篮节奏,千万不要顶着别人的防守盲目投篮。因为在游戏中一旦受到投篮干扰的话,命中率肯定会大大下降。所以要想完成进攻的话,首要的一点就是降低敌方玩家的防守强度,投篮时可以利用假投来进行吸引,一旦有玩家起跳的话,即可迅速完成投篮,这样你的投篮命中率才会更高一些!

  禁区投篮内的传导球  


2


  其实对于禁区投篮来说,除了自身的虚晃以外,最为重要的因素就在于出手速度快。特别是你在中路空篮的时候,迅速接到其他队员的传导球,既而直接完成投篮。但是你要记住,禁区内的传导球出手其实是为了寻找更好的进攻机会,所以在投篮不成熟的情况下可迅速进行二次传导球,尽可能减少敌方队员对于禁区的关注度。其次,在进行禁区投篮时,最为重要的一点则是在于位置的选择,最好变换你的投篮点,打破防守的僵硬,找到更多的出手机会!

  禁区内的投篮小技巧  


3


  除了上文所说的晃球,迅速出手以及传导球以外。禁区内最为重要的投篮技巧就是球员本身所适应的投篮点。因为你会发现,在针对不同球员的时候,他们的出手投篮准度都是不同的,相对于中锋来说,直接从罚球线中间的位置进行投篮会更加有优势一点,因为受到干扰力度较少。如果是身高较矮的控卫以及后卫球员,那么底线的左右两侧投篮命中率会更高一些,而这主要是从基础的禁区站位来说明的。一般在禁区的范围内,中锋会处在最中心的地带,所以你要想着去避免与其正面对抗,用以弱打弱的方式来进行!

  战术分析:  


4


  其实对于禁区投篮来说,其战术意义还是在禁区上篮不成熟的情况下而做出的选择。特别是在内线收缩太紧的时候,盲目采取突进的话可能会以失败告终。而这个战术手段却极容易遭受封盖,所以大家在进行施展的时候还是要从球员站位和球员能力上出发,尽量做到稳稳的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