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必杀技教学!球星连招详细解析,一秒掌握速成大神!

2019-04-18 14:47:08

关于球星的Combo操作讲解和探讨

本人其实技术一般,也是玩了11个赛季的忠实玩家了,但我属于平民玩家,我享受的是体验和情怀。依目前整体玩家的水平,大体可以分成两类:属性流和技术流,前者靠球星的高能力数值和专属上分,后者靠长期操作磨练和搭配外设来弥补天赋的不足,这篇文章是写给后者的,中锋和大前锋不在本文的讨论之内,内线玩家抱歉,原谅我对内线的无能。 

后卫篇

威斯布鲁克

 

图片3.png


先讲讲威少,威少用了近6个赛季了,后卫的强点技能动作威少大部分都有(除了后撤步),今天说些进阶玩法,以及一些combo(连击组合)动作,看起来有些华丽,而且也很实用。

https://v.qq.com/x/page/g0800tsbut3.html

威少连招动作视频解析

01

动作重点

1)过人后撤步

2)背后换手运球

3)欧洲步

4)抛投

5)拉杆上篮

6)突破分球

02

基础Combo

1)过人后转身+扣篮(投篮)

 

图片4.gif


2)过人后转身+突破分球(拉杆上篮)

 

图片5.gif


3)背后换手运球+扣篮(投篮)

 

图片6.gif


4)背后换手运球+突破分球(拉杆上篮)

03

进阶Combo

1)过人后转身+欧洲步(抛投)

 

图片7.gif


2)背后换手运球+欧洲步(抛投)

 

图片8.gif


3)过人后转身+后撤步+陀螺+扣篮(突破分球)

图片9.gif

04

高阶Combo

1)过人后转身+欧洲步(抛投)+拉杆上篮(突破分球)

 

图片10.gif


2)背后换手运球+(欧洲步)+拉杆上篮(突破分球)

 

图片11.gif


05

必杀Combo

1)过人后转身+灵巧上篮:↑ + 过人 + ↓ + ↘ + 投篮

 

图片12.gif


2)背后换手运球+灵巧上篮:↑ + 过人 + ↙ + ↘ + ↘ + 投篮

 

图片13.gif


3)(篮板后沿)连续变向过人+灵巧上篮:过人x 2 + ↙或↘ + 投篮

图片14.gif

 

4)背身靠打+灵巧上篮:背打 + 背打 + ↙或↘ + 投篮

图片15.gif

看完这几个combo你是不是有联想到自己的球星了呢?其实后卫的可玩性真的很高,绝对不止常见的陀螺和干拔。

罗斯&哈登

 

图片16.png


巅峰罗斯

 

图片17.png


哈登

罗斯和哈登一样,哈登是在于自身就有过人后撤步,而罗斯要升MVP后才会有这个技能,但哈登少了一个过人后转身,如果主玩控卫打组织,我推荐MVP罗斯,速度和控球都是强点,升MVP后也有中投。他们俩的Combo就是各多一套过人后撤步的组合,可玩性更高了。

帕克

 

图片18.png


最后想说一下帕克,不是冲着情怀,而是帕克有一招骑马射箭。看视频分解你就知道这招使出来也是很难防的,加上帕克中投能力值够高,命中率也非常好,而帕克的专属对于抛投的成功率也是提升很多。过人后撤步和转身帕克都有,Combo多一套最后一下为骑马射箭的组合。鉴于帕克的防守和篮板,打打娱乐局是可以的。其他有骑马射箭的后卫,可以着重练习一下这一招。

关键篇

还有几点是要告知大家的,如果大家不了解这几点,是很难摸索到Combo实际上手的感觉的。

1,每个动作都是有触发区域和条件的,好比突破分球,你只能在上篮的时候,并且是在禁区内才能使用,你在中远距离按投篮+传球就是另一个效果了。

 

图片19.jpg


各动作的触发区域和条件如下:

 

图片20.png


欧洲步:罚球线以内的区域;要在你的过人动作快结束的时候,先按非持球手的斜下方,再按投篮,要注意把动作交代清楚,不能按太快,也不能按不对方向,一个动作完再接下一个动作,等你玩熟练了,你就会用的很自然了。

 

图片21.png


抛投:禁区附近区域,以禁区为中心,半径大概再扩大一步,就在这个范围内都可以触发抛投,而两侧45°到篮板90°的这个区域触发是最容易上手的,也是一样,要一个动作完再接下一个动作。

 

图片22.png


骑马射箭&背后换手上篮&自抛自扣:罚球线以内区域,确切来讲,应该就是踩着罚球线开触发,可能触发范围小了点,但大家可以多练习找找合适的Combo和方向。

2,每天玩游戏的时间要分配好,别只顾着打排位和赛事,没有腾出练习时间,那只会强化你的优势,放任你的劣势。碰到一些厉害的球员你就会被打爆。

每天花10-20分钟练习是有必要的,在任何领域,不会有一招鲜这种说法,再过几个版本还会有新的动作,要不这游戏也会碰到瓶颈的。

3,跟大家分享这些只是想让大家都能增加更多的招数,正所谓技多不压身,但不是让大家在比赛中不停地去炫技,忘记了队友的存在,有时候简单直接的打法更实用,而且重点是要有团队配合,队友可以弥补你的劣势,所以多去相信你的队友,没有人想输球,从自身做起,从选人开始到比赛结束,秉持一颗想赢的心,多打配合,会有好果子吃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