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地表最强小个子

2017-12-20 19:25:53


伊塞亚·托马斯在业内被称为小托马斯,曾经效力过多名球队,上个赛季刚刚从凯尔特人被交易到骑士队,和皇帝并肩作战。他曾在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阵容;2016、2017年入选全明星东部替补阵容,可以说在NBA上他是个头比较矮的球星,但凭他出色的速度和技术获得了今天的荣耀。目前赛季由于小托马斯伤退不能比赛,在《最强NBA》中他一直未停止过战斗。


【属性面板,能力解析】

在游戏中托马斯司职控卫,在速度、抢断方面尤为出色,而且技巧性比较高导致托马斯在上篮、投篮等方面十分突出。托马斯的运球突破很难让敌人进行抢断,在进攻的时候是突破分球还是持球上篮都轻松无碍。很多人都厌烦这个到处乱窜,四处抢断的小土豆,嫌弃他就像无头苍蝇一样无处不在,这个175小个在游戏中注定被敌人讨厌。




【托马斯打法】

在球场上担任控卫的托马斯需要持球寻找机会,场上支配球的能力要足。我们可以看到速度752的托马斯可以在场上突破敌方防线,突破进攻如果成功便可上篮,若不成功可以分球给空位的队友,这样的打法让对手很难掌控你的目的,并且不会出现被断球的失误。



在进攻的时候要多注意篮下的防守人,在身高上不占优势的托马斯一定要用技巧或者是时机来投篮。篮下队友和对面篮下中锋纠缠的时候我们上篮才不会受到干扰,这个时候除了要面对防守人就是篮筐,而突破很容易摆脱防守人让托马斯轻松上篮。



【托马斯投篮技巧】

托马斯的中投、三分属性不是很高,所以想要投篮要利用速度摆脱掉防守人再投篮,或者是将球传给队友后寻找空位机会再出手。投篮时候不要动方向摇杆,不然很有可能影响投篮。



【切莫贪球】

我们在使用球星实战对抗的时候一定不要贪球,运球太多或者是持球过久都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再出手,拥有出色控球技术的托马斯在支配球上要更出色,因此在使用的时候要多注意场上球员防守变化和走位情况,尽可能让球运转起来不要停留。



【技能简介】

在技能上我们能看出来托马斯是一个全能型的进攻手,突破分球、持球进攻等技能相应增加,对于小托马斯最主要的技能便是三分射手、声东击西,稳定的得分是出色的防守,对于防守能力不是很强的他来说加强进攻是很有必要的。



【总结】

地表最强175在游戏中作为S级别球星,相信在使用的时候一定不会辜负我们所望,快去获得托马斯享受速度与激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