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培养攻略 蒂格天赋技能分析

2018-04-10 16:38:30

最强NBA中控球护卫是队伍进攻的组织者,同时自己也具备非常强的得分能力,蒂格就是一名A级的控卫球员,有着非常快的速度,得分能力也同样出色,下面就一起看看蒂格的详细分析吧。



蒂格作为一名控球后卫,有着712的速度属性,借助速度优势,蒂格可以快速帮助队友进行无球挡拆,突破防线也比较轻松。426的三分、486的中投和408的内线属性,让蒂格在球场的外线和内线都具备了不错的得分能力,510的控球468的传球可以让蒂格不会被轻易抢断,远距离传球助攻也不成问题。而在防守上,蒂格有着444的抢断和408的防守属性,只要找准机会,蒂格可以利用抢断获得球权,完成攻守转换。



蒂格的天赋能力非常出色,一星的脚踝组织者和稳定控球可以增加蒂格的持球单打能力,在过人时更加轻松,也难以被防守球员抢断。二星解锁的三个传球能力,分别是手术刀传球、精妙传球和声东击西,三个天赋都可以增加接球球员的投篮属性,让队友拿到蒂格的传球后,得分几率大幅度提升。四星解锁的跑轰传承者更是可以让蒂格上场后就直接增加全队的属性,蒂格的天赋都比较强,建议可以尽快加满。



蒂格的动作也非常丰富,主要分为投篮动作和传球动作两种。投篮动作包括了拉杆上篮、抛投、后仰投篮、背后换手上篮、高手上篮、灵巧上篮。一旦让蒂格突破到了禁区,蒂格可以利用多种上篮动作来尝试得分,球员会比较难进行防守。蒂格还可以利用后仰投篮动作,让对位球员难以进行骚扰和盖帽,三分和中投的进球几率变大。不过蒂格并没有任何的过人动作,面对强力的防守球员会难以完成持球过人,需要多个队友进行配合才行。



蒂格不仅得分能力非常强,还有着出色的助攻手段。蒂格有着空接传球、假投真传和突破分球动作,让蒂格可以运用的战术组合非常多,搭配上蒂格的高速度和高传球属性,可以轻松将球传到队友手中,同时还可以利用天赋增加接球者的投篮属性,让蒂格可以轻松收获到助攻。而在防守上,蒂格需要多利用防守键保持贴身防守,如果对位球员正面持球时间过长,可以尝试进行抢断,之后进行快速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