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培养心得 斯玛特的天赋技能分析

2017-12-12 16:21:34


《最强NBA》中,斯玛特是一名A级的得分后卫,该球员有着很高的速度,同时球员的身体对抗能力也不错,得分能力和防守能力比较平均,是一名攻守兼备的球员。下面就一起看看斯玛特的详细介绍吧。



斯玛特的属性比较特别,该球员有着594的力量属性,虽然比不上众多的前锋和中锋,但是在得分后卫之中已经可以名列前茅,搭配上677的速度属性,让斯玛特可以完成身体对抗,也能通过跑动帮助队伍创造得分机会。斯玛特的投射属性一般,424的三分和492的中投并不算优秀,需要队友帮助进行挡拆,得分才会更加轻松。而在防守上,斯玛特有着480的抢断和444的防守属性,可以灵活的完成抢断,帮助队伍拿到球权。



斯玛特的天赋能力比较少,而且并没有任何天赋可以增加斯玛特的得分能力。一星的声东击西让斯玛特使用突破分球动作传球给队友后,队友可以增加投篮属性,命中率会大幅提升。二星解锁的盗球专家增加了抢断成功率,一旦持球者出现了失误,斯玛特可以快速完成抢断。四星的精妙传球天赋同样增加接球者的属性,进一步提升了斯玛特的助攻能力。这几个天赋都可以优先点满,更容易帮助队伍完成得分。



斯玛特的动作数量不多,但是都非常有用。斯玛特有着空接传球、假投真传和突破分球三个动作,助攻能力非常强。斯玛特可以假装持球单人进行进攻,同时寻找机会给队友传球,有了三个传球动作之后,可以有效的干扰对手的防守,对位球员难以判断出斯玛特的意图,一旦队友在比较好的位置接到了斯玛特的传球,同时触发了天赋效果,增加接球者的投射属性,队友可以更容易拿到得分。



斯玛特虽然投射属性并不出色,但是也有着不错的投篮动作,后仰投篮可以快速远离防守球员,配合上斯玛特的中投和三分属性,得分会更加容易。而斯玛特的拉杆上篮动作,让斯玛特也具备了不错的内线进攻能力,一旦突破到禁区,也有很大机会完成进球。而在防守上,如果出现了篮板球,斯玛特可以利用出色的力量属性,帮助队友卡位,让队友更轻松的争夺篮板。面对对位球员的进攻,可以多利用抢断进行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