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锋选择推荐 法里埃德和西蒙斯对比分析

2017-12-12 16:04:51


《最强NBA》的游戏中,法里埃德和西蒙斯都是A级的大前锋球员。作为大前锋,不仅仅要在防守上承担重要的职责,去争夺篮板和进行盖帽,还要有一定的得分能力。两名球员是否可以出色的发挥大前锋的作用,二者又有何不同呢。



球员属性对比分析:法里埃德的力量属性高于西蒙斯,更擅长身体对抗。双方都有着不错的速度,可以快速跑动协助队友,也可以进行突破进攻。西蒙斯有着480的内线、450的靠打和414的中投,得分能力更加优秀,而法里埃德灌篮属性达到486,篮下得分能力非常强。而在防守上,法里埃德全面领先于西蒙斯,456的盖帽、468的防守和510的篮板可以出色的完成防守工作,对位球员的进攻将难以进行持球单打。



投篮动作对比分析:西蒙斯有着拉杆上篮、灵巧上篮。大回环上篮、补篮和补扣动作。而法里埃德仅仅有补扣和补篮动作。西蒙斯有着出色的内线属性,一旦让西蒙斯突破到内线,之后可以利用多个上篮动作尝试得分,而对手难以判断出西蒙斯的进攻动作,很难成功进行防守。法里埃德更适合利用高篮板属性争夺篮板,触发补扣和补篮动作后,可以直接在抢到篮板后进行投篮或扣篮,对手难以快速完成防守。



靠打动作对比分析:法里埃德有着靠打转身和靠打跳步动作,而西蒙斯仅仅有着靠打转身动作。不过法里埃德的靠打属性并不出色,难以打出好的效果,需要多和队友进行战术配合,才可以更轻松的完成进攻。而西蒙斯可以抓住对位球员的防守漏洞,利用靠打转身快速完成突破。



过人动作对比分析:西蒙斯有着过人后跳步的动作,而法里埃德没有任何过人动作。法里埃德更适合利用速度优势帮助队友创造得分机会,通过挡拆让队友可以在空位投射,之后争夺篮板。而西蒙斯有着不过的持球单打能力。西蒙斯可以在对位球员防守时,利用过人后跳步完成过人,突破到禁区后,多种上篮动作足以面对各种防守情况,上篮得分也比较容易。


综合来看,法里埃德是一个比较强的防守球员,但是进攻能力比较弱,仅仅依靠篮板帮助得分。而西蒙斯有着不错的持球单打能力,中投和内线都更加出色。如果队伍中缺少篮板球争夺点和防守球员,可以选择法里埃德。如果队伍需要加强进攻得分能力,西蒙斯会是更好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