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的风城玫瑰——SS级球员德里克·罗斯介绍

2018-04-04 15:19:12

德里克·罗斯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在他成为常规赛MVP这个赛季,罗斯场均可以拿下25分4.1篮板7.7助攻。那时谁都没有想到这是风城玫瑰的第一次盛开,也是最后一次绽放。随后的几年受着伤病的困扰,罗斯的竞技状态开始逐渐下滑,但这个曾经可能成为乔丹继承人的名字依旧能勾起无数人的思念。在《最强NBA》中,德里克·罗斯巅峰的竞技状态被完美的重现,风城玫瑰将再次绽放。  


C:\Users\wushi\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acaea85d10385343d3039ba29813b07ec88088ee.jpg


德里克·罗斯属性分析——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正如罗斯在NBA赛场的表现一样,《最强NBA》中的罗斯是一名以速度见长的控球后卫。没有经过任何强化的罗斯具有760的超高速度,这使得罗斯在赛场中可以像风一样的快速移动。罗斯同样有着与超高速度相匹配的控球能力,因此罗斯不仅有控球后卫的组织能力,也是进攻端的强力威胁。罗斯的投篮能力和内线能力均不是特别突出,但是一手超强的突破能力使得罗斯可以轻易地撕开防守漏洞采用上篮的得分方式。对方防守球员在面对罗斯时丝毫不能怠慢。  


C:\Users\wushi\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2.jpg


德里克·罗斯天赋分析——内外兼修的进攻型控球后卫

罗斯的天赋主要提升他的突破能力和上篮能力,对控球后卫所必须的控球能力也有所提升,外线小钢炮天赋弥补了罗斯外线能力的不足。实战过程中,罗斯很少在外线出手,得分方式主要是突破上篮,这与一般的控球后卫是大不相同的。罗斯的力量与内线能力与一般控球后卫相比有着很大的优势,超快的速度更是罗斯的主要特点。从属性与天赋上来看,罗斯都有着无与伦比的突破得分能力,是突破分球战术的最佳执行者之一。  


C:\Users\wushi\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3.jpg


德里克·罗斯的专属技能——云中漫步

这项天赋提升了罗斯拉杆上篮的命中率,拉杆上篮也是罗斯的主要得分方式。在新版本三分球的命中率削弱之后,拉杆上篮是《最强NBA》中最稳定高效的得分方式。已经有很多玩家甚至游戏主播正在尝试开发以罗斯为核心的新打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罗斯一定会成为游戏中的热门角色之一。 

 

C:\Users\wushi\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4.jpg


德里克·罗斯是一名以上篮为主要得分手段的出色的控球后卫,外线能力较弱是罗斯的短板。罗斯在进攻端经常需要面对对方内线球员的防守,在防守端则需要紧盯对方外线球员。一名出色的罗斯玩家不仅需要了解外线的防守技巧,更需要了解内线的防守技巧。在三分球削弱的版本会有更多的玩家倾向于内线,罗斯绝对是高端玩家的最佳选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