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NBA球员培养,吉诺比利技能详解

2018-03-30 11:22:01

在最强nba中,控卫一直是组织进攻的发动机,但是也有少数分卫也有着不错的组织能力,a级吉诺比利就是其中之一。吉诺比利作为分卫不仅有着扎实稳定的得分能力,其传球也是可以提高队伍的整体属性,算是a级中不可多得的功能性球员。那么他的实际表现又如何呢?  



  

球员属性

力量:344 速度:624

三分:575 中投:647

内线:600 靠打:363

灌篮:464 控球:639

传球:508 抢断:568

盖帽:296 防守:487

篮板:480 稳定:501

从球星的属性上来看,吉诺比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分卫球员。吉诺比利的外线能力在a级球员中可以说是顶尖,中投能力对比s级球员也差不太多,所以玩家在使用吉诺比利是最好以外线进攻为主。同时吉诺比利的传球数值非常高,配合上其不低的速度,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可以与队友打出非常不错的配合。 

 


  

技能解析

之所以说吉诺比利是一名可以当控卫使的分卫,主要就是得益于其两个技能,它们分别是手术刀传球于精妙传球。这两个技能一个是增加传球的成功率,一个是增加接球者的属性。两个技能相互配合下。可以说已经使吉诺比利达到了一个控卫的传球水平。

而剩下的技能都是提升了吉诺比利的得分能力,特别是三分投手,这个技能推荐优先加满,可以使吉诺比利的三分命中更高。  



动作解析

吉诺比利的动作较多,大多数都是得分手段,这就意味着想要玩好吉诺比利还是需要一定的练习。多达4个上篮动作更是让防守的玩家苦不堪言,一个不注意吉诺比利就可以过掉防守上篮。在外线两个投篮动作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来自防守的干扰,最重要的是其三个传球动作,让吉诺比利的传球无法被预料常常可以发挥出奇效。


在使用吉诺比利进攻时,不要一味想着如何得分,更是要注意其他队友的位置,做到第一时间传球给空位队友。在没有非常好的球员时,吉诺比利无疑是功能性非常强的球员之一,值得一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