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球星对比——汤普森VS库里

2018-03-30 11:06:27

正在最强nba中三分球一直都是最高效的得分方式,一个球队可以稳定的命中三分球就可以非常快速的的拉开分差。游戏中有一些球员的三分能力非常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汤普森与库里,那么身为s级球员的汤普森和ss级的库里差距又有多大呢。

汤普森

属性

力量:440 速度:648

三分:744 中投:703

内线:600 靠打:377

灌篮:440 控球:545

传球:363 抢断:392

盖帽:368 防守:559

篮板:408 稳定:523  



球星分析:汤普森作为s级球星属性最为突出的便是其外线能力,三分与中投都是突破了700大关,这就意味着汤普森的外线得分能力非常出色,在使用这名球星时,要抓着这个优点,不断的在外线寻找机会拿下分数。值得一提的时汤普森作为分卫,其内线能力居然达到了少有的600。在外线被封锁的情况下,汤普森甚至可以尝试从内线得分。

库里

属性

力量:320 速度:688

三分:800 中投:728

内线:480 靠打:73

灌篮:79 控球:661

传球:566 抢断:631

盖帽:239 防守:543

篮板:352 稳定:588

球星分析:库里作为ss级的空位,其控球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强力,在带球传球时几乎很难被拦下,同时库里拥有全游戏中最强的三分属性高达800,其中投能力也是不弱。但库里的内线能力非常差,在内线有防守时几乎很难拿到分数,这就让库里成为了一个不择不扣的外线型球员。玩家们在使用库里时可以放弃内线,专攻外线,在投三分时还可以配合库里的专属技能。这使得库里就算是在有防守的情况下出手命中率也非常高。  



球星对比  



两名球员在三分的发挥上,以及得分能力上都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库里更加极端,利用超高的外线命中率来弥补了内线的不足,而汤普森在外线强力的基础上,还保留了一些内线能力,但是仅仅凭三分能力来说的话,汤普森和库里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对于喜爱投三分的平民玩家来说汤普森是你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