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高的内线怪兽!五大实用钻石中锋推荐

2019-04-18 14:21:37

中锋是一支球队的内线支柱,中锋的强弱决定了一支球队的上限。放眼NBA历史长河,伟大的中锋无不发挥着基石作用。或奠定了经久不衰的王朝,或独自带队打出统治级别的比赛,许多中锋都获得过MVP,而DPOY更像是为中锋设置的专属奖项。


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下常用钻石中锋的优缺点及用法。为想入手钻石中锋上分的队长出谋划策。


我们推荐的钻石实战中锋,建议尽量晋升MVP或者DPOY,打开组合和海报,以提升属性技能,与点券中锋分庭抗礼。

霍华德DPOY

均衡超人

图片3.jpg 

球星评分:

进攻:9

盖帽:8

机动:7

篮板:8

防守:8

游戏模板:奥尼尔

关键词:平衡、冲扣

分析:8个金色技能,属性全面,终结和护框能力出色,罚球线腹地冲扣是一绝,阵容依赖性低。除篮板为紫外,各方面均不输点券中锋,实战接近魔术鲨。

TIPS:游走冲扣区域形成威胁。遇纯防守型中锋,需避其锋芒,利用时间差或队友喂球终结,不宜强攻。输出型霍华德建议突破力量+灌篮+篮板,以提升篮下破坏力和补扣概率。


本华莱士DPOY

顶级防守

图片4.jpg 

球星评分:

进攻:4

盖帽:9

机动:9

篮板:10

防守:9

游戏模板:拉塞尔

关键词:防守、篮板

分析:高机动性提供出色的协防和补防,可抢断,兼具超强的篮板和护框能力。身高不足,终结能力偏弱,需要队内有强力主攻。大本就是迷你拉塞尔。

TIPS:兢兢业业做好护框和篮板,切记非大空位不要轻易攻框,很容易被干扰和追帽。目前扣将版本中也可胜任前锋位置。


穆托姆博DPOY

护筐之王

 图片5.jpg

球星评分:

进攻:5

盖帽:10

机动:5

篮板:7

防守:10

游戏模板:张伯伦

同类型球员:莫宁

关键词:盖帽

分析:正面封盖之王,搭配出色的身高,超高的防守和不俗的力量,提供完美的内线屏障,是威少、J博士和双詹灌筐强有力的终结者。

TIPS:纯护框型大叔建议突破力量、盖帽、防守,佩戴全力量护具,防守潮服,盖帽眼镜,吉祥物用短发妹(内线盖帽防守)。把护框各要素做到极致。篮板则依靠预判+卡位,以及队友冲板。

P.S:

骑扣公式:灌篮者的力量+灌篮vs防守者的力量+防守+盖帽。差值越大,骑扣几率越大。

跑扣公式:灌篮者的力量+灌篮+隔扣达人+时机掌控者+专属vs防守者的力量+盖帽+禁飞区。差值越大,灌篮成功率越高。

另外,身高也是隐性因素。综上,除了力量稍弱,其他方面穆大叔已是游戏内顶级存在。


D.罗宾逊MVP

移动高塔

图片6.jpg 

球星评分:

进攻:7

盖帽:9

机动:10

篮板:7

防守:7

游戏模板:奥拉朱旺

同类型球员:尤因

关键词:盖帽、中投

分析:不俗的中投能力提供空间。专属提供的超高机动性、强大的正帽和追帽能力,让海军成为护框T1梯队。

TIPS:篮板偏弱需要依靠速度预判跑位。中投不稳定,遇到后卫换防果断传球,假投容易被断。海军的空位是看脸的,如果一开局连中两三个,建议控制后面的出手,减少不中概率。


萨博尼斯

辅助大师

 

图片7.jpg


球星评分:

进攻:9

盖帽:6

机动:5

篮板:6

防守:6

游戏模板:恩比德

同类型球员:加索尔

关键词:专属、三分

分析:另类内线,进攻端赋予球队特殊玩法。独特的专属配合十级精妙传球,能显著提升队内攻击手的速度、控球和投篮能力,尤其适合威少、热詹、J博士等暴力扣将。前锋位置需罗德曼或拉塞尔等配合以提升阵容完整度。

TIPS:三分紫色,接到有精妙传球的队友传球果断出手。三分牵制能力不如恩比德,碰到外线换防不要轻易出手三分。防守端移动过慢,需要依靠壮硕体型移动,惜步如金,走最佳路线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