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之王飞天遁地,巅峰浓眉带你掌控全场!

2019-04-18 14:57:19

鹈鹕之王飞天遁地,巅峰浓眉带你掌控全场!

安东尼-戴维斯在中国拥有很高的人气,很多球迷经常会惊叹于他不可思议的封盖、夸张的弹跳和暴力的灌篮。

图片2.png

安东尼-戴维斯实战展示

突破灌篮

戴维斯拥有出众的速度属性,加上专属技能,让戴维斯拥有出众的突破能力。出色的内线和灌篮属性,让戴维斯的突破灌篮非常熟练!

 

图片5.gif


安东尼-戴维斯是非常出色的空间型内线,速度属性出色,拥有一定的突破能力。可以借助队友的挡拆,迅速甩开防守,杀进内线完成灌篮。

 

图片6.gif


戴维斯还拥有非常实用的突破动作——假投真突。假投真突是非常有效的突破动作,能够抢先一步甩开防守人,杀入内线制造杀伤。

 

图片7.gif


除了出色的速度属性之外,戴维斯的专属技能“极限错位”对戴维斯的突破也有很大的帮助。“极限错位”能够帮助戴维斯极大的提高脚踝的概率,即使面对后卫,也能有出色的效果。

 

图片8.gif


戴维斯在面对速度不佳的内线球员时可以利用速度属性突破对手,而在面对力量属性不佳的外线球员时,除了利用专属技能突破,还可以推人突破扣篮。

靠打中投

戴维斯作为空间型内线,除了拥有出色速度属性之外,还拥有非常柔和的手感,拥有出色的中距离投篮能力。

 

图片9.gif


戴维斯拥有出色的外线手感,紫色的中投属性,让戴维斯拥有出色的中投能力。戴维斯在利用专属技能成功突破之后可以进行急停中距离投篮,具有非常出色的效果。

 

图片10.gif


靠打也是戴维斯的主要进攻手段之一,出色的力量和靠打属性,加上稳定的中投,戴维斯的靠打和翻身跳投具有非常出色的效果。

 

图片11.gif


安东尼-戴维斯也拥有新版本的靠打威胁和翻身跳投技能。新版本靠打威胁对于大前锋的投篮和靠打有非常大的提升,是非常出色的进攻手段。

防守封盖

虽然在进攻端,戴维斯偏向于外线进攻,但是在防守端,戴维斯有着非常恐怖的内线防守能力。

 

图片12.gif


作为连续两届盖帽王,戴维斯拥有非常出色的封盖能力。游戏中戴维斯的防守和封盖能力非常出色。不同于其他空间型内线,戴维斯的内线防守非常凶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