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传奇大对决!谁才是最强的传奇球星?

2017-12-18 14:46:31

 

【张伯伦资料简介】

    在59-60新秀赛季,张伯伦获得最佳新秀、常规赛MVP、全明星赛MVP,同样是NBA历史上惟一一个!后来在1978年入选NBA名人堂,在1996年入选了NBA50大巨星。

【奥拉朱旺资料简介】

    奥拉朱旺是美国NBA历史上第一个一个赛季同时获得常规赛MVP,总决赛MVP,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NBA球员,也是NBA历史上盖帽最多的球员,并入选过NBA 50大巨星和篮球名人堂,功绩特别大。

【比赛精彩瞬间分析】

    两个人都是顶级的天王巨星,张伯伦职业生涯末期依然能盖住天勾,奥拉朱旺也是一个全能选手,技巧,速度,身体都很好两个人都各有各的长处。其中张伯伦是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奥拉朱旺则是全能选手,能力特别强大,两个人的输赢真的很不好判定。

【比赛结果分析】

    张伯伦在速度上有优势,奥拉朱旺的攻击方式更丰富,两个人的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张伯伦可以防住奥拉朱旺的攻击,但奥拉朱旺也可以防住张伯伦的,所以两个人可以说是针锋相对,打得难解难分也很正常。

【张伯伦能力分析】

    张伯伦真的很厉害,是速度和力量的完美结合。力量超强,速度也特别快,真的是特别厉害。这样下来张伯伦可以迅速冲上去,防住对方的进攻,也可以协助队友发动进攻,战术上随时支援队友,真的是非常不错。

【奥拉朱旺能力分析】

    奥拉朱旺是典型全能型中锋,内线得分能力非常强,而且在对抗和防守方面也是无可挑剔。奥拉朱旺可以利用技巧过人并发动攻击,防守的时候也常常盖得人家没脾气,简直就是一个无解的存在。很多人都说,能干掉奥拉朱旺的唯一办法可能就是使用奥尼尔这样的霸王级别球员进行强攻了。不过奥拉朱旺传球一般,这是个缺陷。

【二人打法建议】

    张伯伦尽量靠外,奥拉朱旺尽量靠里,张伯伦可以利用速度快速撕破敌人的防守发动进攻,也可以支援队友,在战略上攻防转换也很容易,所以尽量靠外站,可以最大化的发挥他的实力。

对于这两位传奇球星,对决一定是很好看的,无论胜败,两个人都将是NBA历史上最棒的球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