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NBA球员培养 乐福天赋技能分析

2017-12-15 15:43:11



最强NBA中大前锋是一个综合能力极高的位置,他们不仅拥有强大的身体,可以用来靠打和保证篮板,另外自身还具备一定的中距离投篮能力。下面介绍的大前锋乐福,不仅拥有出色的篮板、中投能力之外,他还拥有非常精准的3分投篮能力,这点在游戏中所有大前锋之中,也可以说屈指可数。



首先让我们看看乐福的基本属性,他的力量、靠打能力在大前锋中相对一般,但是他的3分、中投两项能力在大前锋中却无人能及,3分比外线能力出众的诺维茨基的还要高上一些。乐福的中投、3分能力让他可以执行更多的战术,通过简单的挡拆配合在远距离杀伤对手。



乐福的天赋能力作为大前锋来说非常全面,虽然只有7个天赋,但都是实用性非常高的天赋。篮下金刚、篮板震慑、二次进攻主将3个天赋,极大强化了乐福内线的得分、篮板能力,另外3分射手、锦上添花提升了乐福外线的得分能力。随着乐福等级的提升,他的能力也会越来越强,在4星解锁3分射手后,乐福就可以成为一个精准的外线投手。



乐福的球员动作与他的天赋一样全面,3个靠打动作让防守乐福的球员苦不堪言,一不留神乐福就可以快速完成过人,并完成内线得分。面对力量型中锋时乐福可以使用试探性投篮、抛投能动作轻松得分。另外乐福还可以拉到外线进行中距离投篮,拥有的后仰投篮可以极大的降低被盖帽的风险。



使用乐福进攻时最好内线有中锋,这样就可以让乐福拉到高位进攻得分,从而发挥出他的能力优势,当对手的防守比较紧密时,不要忘了利用假投真传这个技能,骗防守球员起跳后,传球后在利用摆脱寻找空位机会。防守时乐福以干扰对手投篮为主,在对手投篮出手时需要进入内线冲抢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