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前锋选择推荐 巴图姆和皮尔斯对比

2018-03-26 19:40:23

最强NBA里小前锋不仅可以突破内线灌篮得分,同时还具备不俗的中投、三分能力,可以说是综合得分能力最强的位置。同样游戏中的小前锋打法也非常多样,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两名A级球员,巴图姆和皮尔斯的能力对比,看看他们的打法差异。



巴图姆能力值:速度、中投、灌篮

首先巴图姆的优势能力在速度、中投、灌篮上,同时巴图姆的三分、内线能力也不弱。巴图姆的优势能力可以保证他突入篮下灌篮得分,同时也可以与外线队友配合,通过反跑、挡拆拉开空位进行中投、三分出手。



巴图姆天赋:

巴图姆的天赋有5个,其中干拔投篮、高度优势、外线小钢炮都可以提升他的投篮能力,这些天赋搭配巴图姆优势中投能力,可以大幅度增强巴图姆的中投能力,所以打法上推荐巴图姆围绕中投、灌篮为核心。



巴图姆天赋:

  巴图姆的天赋技能非常丰富,其中突破篮下得分的动作有,欧洲步、灵巧上篮、拉杆上篮,中投动作有骑马射箭、后仰投篮、过人后撤步。从天赋和动作上可以看出,巴图姆的进攻强项还是内线和中投两个方面。



皮尔斯能力值:三分、中投、内线

皮尔斯能力值强项在于他的三分能力,同时皮尔斯的中投、内线能力也不弱。三分能力的优势让皮尔斯可以更加注重外线投篮,通过与外线球员相互挡拆配合,来寻找空位三分的出手机会。另外皮尔斯的内线、靠打能力也不弱,也可以经常进入到内线完成得分。



皮尔斯天赋:

皮尔斯的天赋和巴图姆一样都是6个,不过皮尔斯的天赋全部都是强化投篮为主,可以大幅度增强自己的中投、三分投篮能力。这点也和皮尔斯的能力值非常契合,所以使用皮尔斯时推荐以外线投篮为核心。



皮尔斯动作:

皮尔斯的动作和巴图姆差异较大,皮尔斯拥有3个靠打动作,这些动作更加偏向大前锋和中锋,另外皮尔斯还拥有梦幻舞步,可以让他的篮下进攻更具欺骗性。投篮上皮尔斯同时拥有漂移投篮、后仰投篮,可以降低投篮被盖帽的几率。



打法偏向:

巴图姆:巴图姆的强项在于中投、篮下灌篮,天赋和动作上也是围绕这两点,所以得分上主要以2分战术为主。3V3比赛中比较适合小个阵容搭配,讲究队友间的传切配合,用进攻速度和成功率来战胜对手。

  小前锋inside-out-inside战术示意图:



皮尔斯:首先皮尔斯的能力、天赋大幅度强化了他的投篮能力,其中三分的优势可以在3V3比赛中充分发挥。比赛中皮尔斯可以和外线球员相互挡拆、摆脱反跑配合,寻找空位三分机会,通过三分的得分优势压制对手。另外皮尔斯的还具备一些内线球员的动作,这点让他的可玩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