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得分之无解扣篮

2018-03-21 15:31:14

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游戏中,最酷最暴力的得分方式无疑是扣篮。扣篮也是最不容易被盖帽的得分方式。一般扣篮属性高的球员集中在SF和C两个位置中。所以我们想要打出漂亮的扣篮,这两个位置的球员是不二之选。

花式传球之战斧式劈扣

 

1513856041563


战斧式劈扣是由球员从外线冲进内线在罚球线起跳整个人就像一柄战斧劈下去将球扣入篮框。SF则是最容易完成这个动作的位置,小前锋有着不俗的综合实力无论是运球还是扣篮属性都十分突出。选择小前锋我们在运球时就可以不用小心翼翼的护着球深怕被抢断。我们得到球后先在三分线附近徘徊,对手就会分人过来防守此时看准时机过人后直接在罚球线里面一步距离直接按下投篮键,这时是最佳扣篮位置这两分稳稳地收入囊中。

当然了与队友配合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的最佳配合队友就是PG,控球后卫顾名思义擅长运球和传球。方法很简单,我们拿到球第一反应不是如何过人,而是直接将球传给PG由PG进行控球活动范围在三分线外打转,SF进行内线突破再由PG看准时机将球传给SF。虽然方法很简单但是很考验队友之间的配合,所以不妨叫上小伙伴一起开黑吧。

不动如山之篮下不讲道理扣篮  


1513856121064


与战斧式劈扣比起来这种扣篮显得平淡无奇却又无懈可击,这种方式的扣篮通常适合C以及PF两个位置的球。而中锋则是更为适合这种打发,中锋可以提供更多的篮下能力。通常我们需要一个SG小伙伴。我们只需要站在篮下,等待队友把球传过来然后站定1~2秒对手过去着急可能会提前起跳盖帽,此时我们只要抓住时机起跳扣篮将球稳稳的送进篮框。

番外之球星推荐  

qq_pic_merged_1513859493703


顶级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作为NBA联盟顶级门面,其无与伦比的内线能力是喜欢玩小前锋玩家的最好的选择。


篮下之神——布雷克·格里芬。格里芬其出色的篮板能力和扣篮能力,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