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上的防守战术,让每个人都能用好死亡缠绕

2018-03-16 14:45:42

  球场上最怕的两种人,一种是得分能力强的,不管如何去做,都很难妨碍其得分。而另一种则是防守强度高,你很难将其晃开完成得分,同时相较于前者来说,后者难度则会更大一些。因为这需要你在不同的情况下做出相应的调整,但只要你能做好,绝对是球场上赢球一大利器。

  防守的核心要素 

 

1


  针对于防守来说,其实最为核心的地方就在于敌方玩家不能将你甩开从而逼迫其传导球和持球单打。而大家在平常游戏中,很有可能敌方队员轻松一个过人就能脱离你的防守。而针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并不是球员本身问题,主要还是你的防守过于松懈。在游戏中有一个防守按钮,很多人在进行被动防守时,会先看一下敌方玩家的跑位。发现要持球进攻就会上前点击一下防守按钮。殊不知,如果仅是单次点击防守按钮的话,中间会出现防守空隙,只要对方抓住这个机会,基本上一个过人就能将你轻松甩开。所以在面对一对一防守时,首先防守按钮一定不能松开,如果长时间按住,且在一定范围内。其实会出现一个自动跟随防守的效果,而且即使他利用过人按钮,对你这样的防守状态也依然是毫无作用!

  灵活防守:如何控制挡拆后的运球  


2


  相信很多玩家最为头疼的还是挡拆后的防守,因为这一种进攻手段相较于前面一种在防守难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首先挡拆进攻的话,他是利用队员来造成一个行进间的空位,如果防守队员仅采用贴身防守的话,敌方队员的身体会对你造成一个行进间的阻挡。一旦你跟不上脚步的话,直接就会导致本次的防守失败。而在面对这种情况下,大家一定要有灵活的应对措施,首先大家要从玩家的行进路线出发,一旦发现持球队员借用队员来进行行进间运动的话,你不需要直接跟上去防守,而是在第一时间绕到正前面封死其行进路线。那么路线一断,他只能选择被迫传导球或者是直接投篮,这个时候你上去断球的几率是非常高的!

  防守的最大难度:空位防守  


3


  什么叫做一跟一盯防战术,相信很多玩家都应该知道。同时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种防守策略。在场上进行防守的时候,当你在确定一个防守目标的话,无论他是否持球,你一定要时刻紧盯住他。无论他是找空投机会,还是说在外线迂回。你都要想尽一切的办法,防止你的目标投篮或者是创造进攻机会。而且你一对一的贴人防守,即使他接过皮球进攻,在你的干扰下也会对投篮或者是突进造成一定的影响。最终无论他是否进球,你都已经完成了一个非常合格的防守!

  防守技巧分析:  


4


  其实对于防守这一技术动作来说,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帮助队伍进球的一种方式,换句话来说,当别人打进两分,你们落后两分。其实这变向的就落后了四分,而相较于你进的两分球,按照效率值方面来说,显然防守的效率更高一些。而大家并不能是只守不攻,没有分数上的差距也是战胜不了对方的!但大家在日常中的实战中一定要多勤加练习,早日拥有一套比较扎实的防守基本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