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间传导球教学,瞬间化解敌方防守

2017-12-28 18:59:16

很多玩家在进行持球进攻时,最常见的问题的就是很难脱离敌方玩家的防守,从而导致被迫传球。而在被迫传导球的过程中,又没有很清楚的传球路线,导致浪费一次进攻机会为队伍造成非常大的损失。所以在本期的攻略内容中,我将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停止间传导球的技巧,增加大家的传导球成功率!


停止间传球的核心

  

1


停止间的传球动作一般是说在持球过程中迅速停止然后将球传导出去的一种方式。而在这个过程中,一般受到敌方玩家队员的限制较多,传球路线非常容易被干扰。那么要想提升你传导球的成功率,前提是你一定要有比较强的大局观意识。就好比你在持球突破时,最好不要往一些死角位置走。这样的话会缩小你的传导球的空间,特别是在停止后的传导球,被断球的几率可以说非常的高!所以说你在进行停止间传导球的时候,一定要确定队友的站位,如果靠近于外线的话,你又没有很多的突进把握,那么你的移动区域就要尽可能放置在外线,那么传导的成功几率才会越大!


停止间传导球的技巧 

 

2


停止间传导球除了是因为甩不开防守方的情况以外,还有一种则是在加速运动中突然停止而进行的传导或者是投篮。但相对于上面一种传导不一样,突然行进间的传导和防守方没有关系,更多的是球员在自行寻找进攻机会。所以你在这种情况下,在行进路线的确定上要尽可能对敌方队员产生进攻威胁,逼迫其上前对你进行防守,从而导致对方球队漏防造成空位间的传导球。而你要记住,空位间的传导球速度一定要快,时间拖的越久,那么对你的投篮干扰也就越大!


停止间传球的使用条件

  

3


其实对于停止间传导球这一技术动作,如果不是在特殊情况下我是不建议大家使用的。因为在目前的球场配置中,对于进攻速度的要求非常高。所以不是有很好的进攻机会,停止间持球的时间越长,其实所遭受的断球风险就会越高。更是不利于你接下来的进攻。那么除了以上所说的两种情况,什么条件下还能更好的使用停止间传导球呢?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最为适合的应该还是中锋这个位置,中锋一般在禁区持球的话,无论他是否选择进攻,都很有可能遭受对方的包夹,那么只要队友跑位比较顺利的话,传导球和空位投篮的几率会非常的高。同时加上中锋自身条件的影响,是很难被直接断球的,所以在进行传导球的时候效率非常高!


战术分析:  


4



其实从战术角度来说,停止间持球更像是一种防守战术,防止在运球不顺的情况下被敌方队员断球。所以大家在使用这一技巧时,首要的目的要确保不会被断球。如果实在传导不出去的话,也不要盲目乱甩,可能强攻打中的几率都会更高一些。所以除此以外,大家一定要有一个比较清晰的球场大局观,要学会在不同情况下迅速做出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