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NBA》S1大师邀请赛开赛预告

2017-11-22 10:28:34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豪取14连胜;恩比德狂砍46+15+7+7数据成为近四十年首人;哈登以强势表现再度向常规赛MVP发起冲击。NBA新赛季精彩不断,《最强NBA》S1赛季进入高潮,全国大师邀请赛即将起航!

 

首届S1大师赛由两部分组成:

【个人赛】——区分线上海选赛和线下总决赛;

【俱乐部战队赛】——官方选出有资格入围的16支俱乐部战队直接参与广州线下总决赛。

 

 活动时间

个人赛线上海选: 12月中下旬
个人&战队线下总决赛:12月底
 

个人赛万人大PK,谁是NBA最强王者?

S1赛季结算时段位到达大师及以上的玩家将直接获得海选赛资格,可在比赛服开启后,使用正式服账号进入比赛服,参与限时线上海选赛。所有进入比赛服参与线上海选赛的玩家,都将在正式服获得丰厚的参与奖励。

 

个人赛限时线上海选赛结束后 ,比赛服各大区段位排行榜排名前列的玩家,将收到《最强NBA》官方邀请,前往广州参加线下个人赛决赛,各区决赛名额分配详情将在比赛服开启后第一时间公布。各位队长赶紧在S1的的最后时刻,将段位提升到大师吧!

 

来自最强俱乐部战队的终极PK,谁能傲视群雄?

《最强NBA》官方已根据俱乐部上赛季排行榜,以及各大区玩家总人数分布,遴选出最终参加12月广州最强战队线下总决赛的16支俱乐部,各区俱乐部参与决赛名额分配详情为:

【安卓手Q区排名前7】

【安卓微信区排名前4】

【IOS手Q区排名前2】

【IOS微信区排名前3】

入围的每支俱乐部可选派3名成员组成战队,代表所属俱乐部参与广州线下最强战队总决赛,现场角逐现金大奖,随后工作人员将与入围俱乐部的主席联系,各俱乐部主席亦可主动添加赛事工作人员:

QQ:497699638(度度)    QQ:1056144469(阳阳)

工作人员会登记参赛成员信息,请各位俱乐部主席务必保持联系畅通 。

入围俱乐部汇总,排名不分先后

 

友情提醒:

所有赛事信息都将第一时间发放公告,请各位队长密切关注后续的官方公告。

各俱乐部主席请务必认准赛事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QQ : 497699638(度度)

QQ :1056144469(阳阳)

以上为官方工作人员,请各位队长认准相关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现在,S1大师挑战赛已经拉开序幕,现金大奖等你来,各位队长迎接战斗吧!

赶快加入《最强NBA》,首款NBA真实竞技手游—http://zqnba.qq.com

 

 

《最强NBA》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