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大师邀请赛个人线上海选赛即将开启

2017-12-08 20:17:22

报告队长:

      大家期待已久的个人赛线上海选终于要开开开开始啦!所有在S1赛季结束时段位达到大师及以上的队长默认拥有海选赛资格, 可直接进入大师比赛服参加个人赛线上海选。所有在大师比赛服累计完成排位战斗17场的队长,可正式服获得由小师妹发放的大师赛专属礼包,内含:专属称号“S1荣誉大师”、金币*1888、大师技能卡*1,请务必使用正式服相同账号登录比赛服完成比赛

 

海选赛对象:S1赛季结束时段位达到大师及以上

海选赛时间:12月23日(周六)—12月24日(周日) 每晚18:00—22:00

海选赛地点:在区服列表中选择【大师比赛服】

 

 

限时海选赛结束后,大师比赛服段位排行榜前24位的玩家将直接入围个人赛线下总决赛,(如果出现并列的情况将按照MVP次数,连胜场次等数据进行筛选)参与个人赛18万现金大奖的角逐,线下总决赛现场被淘汰的队长也有高达2000Q币/人的安慰大奖!!!是不是很心动?是不是感受到小师妹满满的爱意!!!12月23日—12月24日 每晚18:00—22:00,小师妹在大师比赛服静候各位队长驾临!

 

备注: 假如比赛服出现段位排名并列的情况,小师妹将按照MVP次数,连胜场次等数据进行筛选,仍旧无法决出的将视情况进行开房间加时赛,确保公平公正决出最终名额。

 

S1赛季没有到达大师的队长不要气馁,S2赛季已火热开启,抓紧时间提升实力吧,小师妹与你同在,为你疯狂打call!也可以去直播平台碰碰运气,平台选拔战队赛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队长赶紧报名参加吧:

 

企鹅电竞代表队选拔现场>>>

虎牙代表队选拔现场>>>

熊猫代表队选拔现场>>>

斗鱼代表队选拔现场>>>

 

友情提醒:

所有赛事信息都将第一时间发放公告,请各位队长密切关注后续的官方公告。《最强NBA》官方赛事工作人员联系方式QQ : 497699638(度度) 、1056144469(阳阳),对于赛事有任何疑问的队长可直接添加工作人员好友进行咨询!本赛事为官方筹办赛事,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理由向队长们索取费用,一旦出现必定是诈骗,大家谨防上当受骗

 

《最强NBA》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