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赛线上海选赛参赛须知

2017-12-22 10:31:04

亲爱的各位队长:

 

恭喜获得个人赛线上海选参赛资格! 12月23日—12月24日,18:00—22:00,比赛服将限时开启,所有在比赛服完成17场战斗的队长,可在正式服获得由小师妹发放的大师赛专属礼包,内含:专属称号“S1荣誉大师”、金币*1888、大师技能卡*1,以下为此次线上海选赛的参赛须知:

 

1、所有S1赛季结束时段位达到大师及以上的玩家都可进入比赛服参加线上海选赛;

2、比赛服共有20个小区,您可以选择任意小区进入,参与比赛,比赛专用经验包及球星包(已强化)会在完成新手教学后第一时间发放,请各位队长务必记得查收邮件,领取并使用

3、为确保比赛成绩,一旦选定小区后,请务必牢记区服信息,不要中途更换小区。否则服务器会自动记录新区比赛成绩,清空之前小区的所有战绩,后果由队长自行承担;

4、请选择排位模式参与比赛,官方将根据比赛服全区段位榜单遴选排名前24位的玩家参与1月6日广州举行的个人赛线下总决赛。

5、比赛结束后,请段位榜排名前24名的玩家主动联系官方赛事专员QQ:355614457,登记个人信息,赛事专员将邀请您进入决赛选手群,顺利进入决赛选手群表示已确认参赛,最后信息登记日期为12月27日,过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好友添加备注信息:段位排行榜第X名+ 昵称 (为确保登记进度,无备注信息将无法通过好友申请。)

6、假如比赛服出现段位排名并列的情况,官方将按照MVP次数、各项技术统计、连胜场次等数据进行筛选,仍旧无法决出的将视情况进行开房间加时赛,确保公平公正决出最终名额。为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不耽误选手登记,所有并列的选手可先行添加专员QQ,官方会做最终的名单确认。

 

 

以上,正式服的奖励将在海选赛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邮件发放,届时请注意查收邮箱,预祝各位队长比赛顺利!

《最强NBA》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