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新模式预约活动开启,赢总冠军门票

2018-05-22 19:49:04

亲爱的队长:

       感谢您对【最强NBA】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最强NBA》中最令人期待的“王朝新模式”即将上线,全新模式,全新体验,现预约活动火爆进行中,千万豪礼等各位队长们瓜分,更有6月份总冠军门票等着队长去赢取。

       现在参与预约,即可领取各种道具奖励,组建属于自己的“梦之队”赢取赴美朝圣总冠军之旅!此外更有珍贵的总冠军门票、万元顶配iPhone X手机、球星签名照、球星签名帽等实物豪礼等你来领取!为了确保您不会错过每一份活动奖励,建议您详细查看下方的活动链接列表,祝您成功领取大礼!


活动名称: 《最强NBA》王朝新模式官方预约活动页-抽取6月总冠军门票

活动链接:>点击此处<

活动介绍:王朝新模式即将上线,新版本有奖预约火爆进行中!

活动玩法:邀请好友预约组建最强战队,NBA总冠军门票及万元顶配iPhone X手机等你赢!


1526988864233284.jpg


1526989070864045.png


以上便是《最强NBA》预约活动页开放的主要内容,感谢您的支持。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最强NBA》官网。

官方网站:zqnba.qq.com





《最强NBA》官方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