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活动第三弹:龙王波什、湖人加索尔登场!六大巨星强势晋级!

2018-10-24 19:26:37

各位队长:

本周钻石球探更新的球星是——龙王波什和湖人加索尔!而点券球探更新的球星则是凯尔特人的传奇球星——大鸟伯德,伯德也将开放MVP晋升!周年庆期间,为了给小伙伴们放送更多的福利,除了伯德之外,还会有5位超级巨星开放晋升系统!和小师妹一起看看吧!


波什拥有顶级的进攻能力,无论是面框突破还是背筐单打都是一流的,同时波什还兼具出色的速度,非常灵活。

那么龙王波什在游戏中是否和现实中同样如此强势呢?先来看看波什的游戏属性吧!

01.jpg

游戏中,波什拥有1金5紫的属性,内线进攻能力尤为突出,内线靠打和灌篮属性高篮板能力也很强,同时出色的中投能力,和内线罕见的高速度属性,是波什强大的主要因素,波什可以利用自己的速度和中投,完成绝大部分进攻。


加索尔是湖人三角进攻的最后一块拼图,加索尔加盟之后,湖人的三角进攻迅速席卷联盟。这都要归功于加索尔出色的策应能力和移动速度。

那么游戏中加索尔,拥有什么样的属性特点呢?

02.jpg

加索尔同样拥有1金5紫的全面属性,但加索尔在内线防守方面有所侧重,篮板封盖属性都很高,同时在进攻端,拥有出色的力量中投内线和靠打属性,尤其是靠打,是加索尔的拿手招数。


本周的点券球探,返场的是绿军的传奇球星大鸟伯德!大鸟伯德的游戏属性和打法,想必小伙伴们都已经很熟悉了,小师妹就不再啰嗦了,这就一起来看看他晋升MVP之后的属性提升吧!


伯德MVP晋升

03.jpg

伯德晋升之后,进攻和防守能力都有所提升,速度和控球属性的增强,提升了他的持球单打能力,防守属性的提升,增强了他的防守能力


除了伯德之外,本周还有五大巨星开放晋升系统

04.jpg

他们就是保罗、安东尼·戴维斯、欧文、佩顿和莫宁。其中、保罗安东尼·戴维斯欧文开放AMVP晋升,佩顿莫宁开放DPOY晋升。


保罗AMVP晋升

05.jpg

保罗晋升之后,进攻能力大幅度增强速度投射能力大大提高,新增的技能也增加了保罗的投篮能力。


安东尼·戴维斯AMVP晋升

06.jpg

戴维斯晋升之后,内线能力提升较大,速度和内线属性让他能够进一步和其他内线抗衡。


欧文AMVP晋升

07.jpg

欧文晋升之后,增强了持球进攻能力投射能力,同时组织队友进攻的能力,也获得了加强,使得欧文更加全面。


佩顿DPOY晋升

08.jpg

佩顿晋级之后,进攻能力有了较为全面的提升,三分、中投、内线皆有加强,同时防守也获得了加强。


莫宁DPOY晋升

09.jpg

莫宁晋升后,内线防守能力大大增强,篮板和防守能力的增强,提高了他的内线统治力。


10月26日—10月28日使用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大前锋和中锋这五个位置球员获得胜利,可以获取丰厚的奖励哦!海量金币高级特训卡,等你来领取!


好啦,本周的球探爆料就到这里啦!这次周年庆,绝对会让小伙伴们玩的开心,无论是周年庆福利活动、海量球星返场,还是这次的新球星登场和6大球星晋级,都会让小伙伴们在这次周年庆活动中收获满满!


《最强NBA》官方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