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抢断延续绿军王朝,哈弗利切克震撼登场!

2018-11-08 12:08:33

上次在魔术师的星探报告末尾,小师妹依旧给大家留下了悬念,猜猜下一期球探即将登陆的巨星是谁,并给出了提示——第六人。

 图片1.jpg

这一期的球星有一点点难,但是还是有很多队长猜中了,小师妹这就给猜中的队长颁发“真球迷”认证盖章!

本期登上星探报告的巨星,就是凯尔特人8连冠期间重要的功臣,拉塞尔的重要帮手之一——哈夫利切克!

 图片2.jpg

而本周钻石球探更新的球星是诺维茨基和基德,同时哈夫利切克会开放FMVP晋升,诺维茨基将开放MVP晋升。

说到哈夫利切克,可能很多球迷感觉很陌生,甚至有些球迷从来都没听说过他的名字。哈夫利切克是凯尔特人震古烁今八连冠的功臣之一,如果没有他,凯尔特人的连冠,可能只能到第六冠军。

 图片3.jpg

故事要从在1964-65赛季开始说起,彼时凯尔特人已经是6连冠的王朝,但是这个赛季发生了两件事,让凯尔特人一夜回到必须为总冠军拼尽全力的状态。其一是球队老板沃尔特-布朗的去世,另一件刺激凯尔特人的事情,便是威尔特-张伯伦回归东部。不出意外地,拥有了张大帅的76人在首轮以3-1轻取东部第二,和凯尔特人相遇于东部决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被拖入抢七大战。

 图片4.jpg

1965年东部决赛第7场,凯尔特人凭借主场之利,在终场前2分钟还领先7分。但张大帅突发神威连得6分,在终场前5秒将比分追到109-110。这时就连拉塞尔都开始不淡定,在发底线球时,竟莫名其妙地砸到了篮框旁的电线上,飞出界外。就这样,球权再一次转到76人手中。如果他们接下来投中一个球,凯尔特人的连冠之旅将戛然而止。 

绿衫军呼叫了暂停,拉塞尔坐在板凳席上面如死灰,全场寂静。回来后,76人发底线球,大帅被拉塞尔死死缠住,球只能传给处于空位的切特-沃克。但就在沃克眼看着皮球将落到自己头上的瞬间,一道黑影却从斜刺里杀出,生生将球从空中断了下来。此人正是约翰-哈弗利切克,最终凭借这记鬼使神差的抢断,凯尔特人 4-3赢得76人,再次进入总决赛并蝉联冠军。

 图片6.jpg

哈夫利切克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8次随凯尔特人队夺得NBA总冠军,并在1974年荣膺NBA总决赛MVP,13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7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5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是凯尔特人队史最出色的球星之一。

 图片7.jpg

而这一记历史性的抢断,也一直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抢断之一。这记总抢断不仅仅成为凯尔特人八连冠的钥匙,同时也救赎了处于深深自责中的拉塞尔。

 图片8.jpg

虽然哈夫利切克经常以第六人身份出场,但是鲍勃库西退役之后,他就是凯尔特人的头号得分手。哈夫利切克不仅投篮十分精准,防守也非常顽强,继承了凯尔特人一贯的防守风格,同时神出鬼没的抢断,也是他的强项。那么在游戏中,他的属性如何呢?

 图片9.jpg

哈夫利切克具有金色的三分、抢断和防守属性,紫色的速度和中投属性。使得他在攻防两端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进攻端外线火力足,防守端防守优秀,同时抢断能力超强,配合10级技能三分射手、盗球专家和拦截专家,哈夫利切克是一位攻守全能的小前锋。


如此强势的球星,在晋升FMVP之后,会有哪些属性上的提升呢?来和小师妹一起看看吧!

 图片10.jpg

哈夫利切克晋升FMVP之后,力量+50、控球+50、篮板+30,灵活过挡升为7级、扎实脚步升为10级。

晋升之后,哈夫利切克的缺点得到了一定的弥补,力量和控球的增加,提升了他持球单打的能力,使他的进攻更加多样。

想了解更多关于哈夫利切克装备搭配、球星玩法等信息,点击下方查看哈夫利切克星探报告!

星探报告

哈弗利切克

星探报告的最后,小师妹依旧留下了关于下期即将登场的巨星的图,一起来猜猜看是谁?把你的猜想跟专属设计告诉小师妹,看看你是不是那个真球迷吧!

 图片11.jpg

小提示——MDE,如果猜出来了,就为他设计一个专属技能,小师妹会在下期星探报告中揭晓答案,还会为猜中球星并且设计专属的队长发奖哦!


本周钻石球探更新的球星,是诺维茨基和基德,这两位球星的玩法技巧,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如果有队长还想温习一下,就来看看小师妹准备的视频攻略吧!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g0647p9ot6n.html)


今天小师妹主要带大家看看诺维茨基晋升MVP之后的属性加成以及技能上的变化!

 图片12.jpg

诺维茨基晋升MVP之后,力量+40、内线+40、防守+30、篮板+30,关键先生升为10级,三分射手、肌肉记忆升为7级。

诺天王晋升之后,内线属性有了较大的提升,作为射手大前的典范,内线能力不足是短板,晋升MVP之后,诺维茨基的内线能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想要一个攻守兼备的顶级小前锋,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哈夫利切克,另外返场的基德,更是游戏中最顶级的防守型后卫,加上MVP老司机,这一对将会游戏中是最均衡的组合,必将在游戏中大放异彩!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