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詹皇来临:洛杉矶新王登基,复兴湖人续写传奇!

2018-11-20 21:19:57

11月22日,在今夏转投湖人的詹姆斯,将会首次以湖人球员的身份出现在速贷球馆,阔别一个夏天之后,这座球馆将迎来他曾经的主人。这是詹姆斯做出决定三之后,第一次回家。


图片1.jpg


这座城市,这座球馆,见证了他从青涩到成熟,给过他至高的荣誉,也让他备尝心酸。当他再次回到这里,他会以怎样的心情迎接速贷球馆球迷们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也许只有用一场不遗余力的比赛,才能对得起自己历历在目的十几年骑士生涯。然而这并不是故事的终点,詹姆斯的传奇还在继续,他还在通往传奇的路上。


图片2.jpg


11月15日,湖人主场迎战开拓者,詹姆斯在比赛第四节还剩3分55秒时命中罚球,生涯总得分达到31420分,超越张伯伦(31419分),升至历史得分榜第五位。听到这个消息,小师妹并不怎么惊讶,因为詹姆斯的生涯太过璀璨,他已经打破了无数的记录。


图片3.png


詹姆斯进入联盟之后,以近乎疯狂的姿态,打破一个又一个记录。在进入联盟的那一刻,詹姆斯的名字,就深深的印在了NBA的历史中。凡是后来人,都会有一种高山仰止的感觉。詹姆斯的强大,不在于一时一刻,而在于十几年如一日的漫长巅峰!


图片4.png


2010年詹皇东游迈阿密,四年收获两座总冠军、2个常规赛MVP和两个总决赛MVP!巅峰詹姆斯恐怖如斯!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外界开始传出质疑,詹姆斯巅峰已过。而他的决定二似乎也印证了人们的想法:他回到了骑士,他想在骑士退役。


图片5.png


但是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他回到骑士,有他自己的理由。男人最容不得亏欠,而他欠骑士一座总冠军。经历了四年,他就要等一个机会,他要证明的不是他有多了不起,而是证明他失去的一定要亲手拿回来——那座属于骑士的,属于他的总冠军。


图片6.png


回到骑士的第一个赛季,詹姆斯并未如愿,虽然有状元欧文,两双机器乐福的辅助,但是拦在他们面前的是已经成熟的勇士队。但失败并不能击倒詹姆斯,在15-16赛季,詹姆斯再次带领骑士杀进总决赛,这次他们面前的是创造了历史的73胜勇士。


图片7.png


历史惊人的相似,骑士队再一次被勇士逼入绝境,1-3落后的骑士,夺冠的概率仅有3%,人们仿佛看到了勇士捧起奖杯的样子。但詹姆斯再一次创造了奇迹。用几乎不可能的方式,连扳三局,于垂死之时绝地反击,拿下总冠军。赛后,詹姆斯痛哭流涕,亲吻克利夫兰球馆地板的画面,让无数球迷感动落泪。


图片8.png


但是在接下来的两年中,骑士队分崩离析,欧文出走,乐福受伤,17-18赛季东决,詹姆斯单核带队,与年轻的凯尔特人鏖战7场,艰难取胜,这已然是奇迹。赛后在队友享受东部冠军颁奖的时刻,詹姆斯却坐在地上,疲惫的眼神令人心疼。


图片9.png


然而总决赛,詹姆斯终究没能逆天而为,看着杜兰特捧起总冠军奖杯和FMVP奖杯,老詹的背影令人心疼。虽然不愿回忆,但是这个被横扫的系列赛,注定会被写进詹姆斯的传记中,因为这是詹姆斯骑士生涯的最后一个系列赛。接下来,他将重整旗鼓,披上湖人的球衣,继续他的伟大之路。

湖人这支球队,铸造了无数的传奇,贾巴尔、魔术师、科比,这些传奇将自己的名字深深的烙印在了洛杉矶这座城市。如今这座城市在沉寂几个赛季之后,迎来了新王——詹姆斯。


图片10.png


人们总是在揣测,詹姆斯已经不再年轻,他的统治力已经大不如前,但詹姆斯从不发声反驳,他总是用一场又一场的神奇表演,粉碎一切质疑。詹姆斯的巅峰之长,长到不可思议,十几年如一日的刻苦训练,艰苦自律,詹姆斯的巅峰几乎可以贯穿他整个生涯。


图片11.png


来到湖人之后,詹姆斯依旧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虽然湖人开局不佳,但经过磨合,詹姆斯已经带领球队重返西部前八,有望带领湖人重返季后赛,甚至走的更远!因为失去科比而沉沦的球队,将会因为得到詹姆斯迎来复兴!


图片12.png


最近几场比赛,詹姆斯展现了超强的统治力,在面对热火的比赛中,更是霸气回归,飞天遁地无所不能。小师妹仿佛看到了曾经的6号,在场上飞奔、突破、暴扣。在詹姆斯的眼中,只有篮筐,没有人能够阻止他。


图片13.jpg


更恐怖的是,詹姆斯在迄今为止的十几年生涯中,一直都在保持进步!曾经被诟病的三分能力,成了他终结比赛的强大武器!三分球已经不是詹皇的软肋,而是他获胜的钥匙。


图片14.jpg


詹姆斯首节火力全开,命中高难度后撤步三分,詹皇的梦幻开局,为比赛打下了胜利的基调,詹姆斯在比赛中屡屡命中超远三分,三分球越投越远。


图片15.jpg


詹姆斯在球场上得分犹如砍瓜切菜,仅三节就拿到了40分,最后一节,更是用超远三分,命中杀死比赛的一球。随着年龄的增长,詹姆斯的投篮越来越稳,如今三分球已经成为了老詹的武器之一。


图片16.png


科比曾在社交媒体上说过一段话:“我们可以在不诋毁一个人的情况下欣赏另一个人。我爱他正在做的事情。不要争论那些人们没有最终赢下的东西。享受我的5冠,享受迈克尔-乔丹的6冠,享受詹姆斯的寻梦之旅。”詹姆斯和湖人,如今确实让人期待,当有一天,詹姆斯带领湖人重新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那该是何等光景!

詹姆斯的生涯还在继续,这位篮球皇帝,将会披上湖人的战衣,继续书写自己的传奇故事。没有人知道他在退役之时,将会达到怎样的高度,获得怎样的成就。但就像科比所说的,我们只要享受詹姆斯的寻梦之旅,一步一步见证伟大,就已经非常荣幸。


图片17.png


湖人詹姆斯,在游戏中备受期待,小伙伴们每天都在后台询问小师妹,何时推出。看到小师妹今天一波“詹吹”,小伙伴们可能已经坐不住了吧~没错,湖人时代的詹皇,即将登陆《最强NBA》,与小伙伴们一起书写传奇!

湖人詹姆斯,完美复刻了詹皇的比赛统治力!无论是从速度、力量、传球、防守,詹姆斯都无懈可击!而湖人詹姆斯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保持了出色运动能力的同时,增加了稳定的投篮!三分、中投已经成为詹姆斯常规武器!湖人詹姆斯到底有多强,小伙伴们还是眼见为实!


图片18a.png

图片18b.png

图片18c.png

图片18d.png


詹姆斯的属性到底有多强,想必不用小师妹说,大家也都看得到。2金8紫的属性,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无懈可击!进攻防守,投篮突破、传球控球,湖人詹姆斯简直无所不能!强大的天赋属性,必将让湖人詹姆斯,统治《最强NBA》的赛场!

小伙伴们是不是都等不及了?想要快点入手湖人詹姆斯?小师妹在就告诉大家如何获取湖人詹姆斯。


湖人詹姆斯获取方式

出售时间:湖人詹姆斯的售卖时间是11月21日10:00——25日23:59:59。也就是说,明日十点开始,小伙伴们就能够在游戏中和湖人詹姆斯见面啦!那么小伙伴们要怎么购买呢?

购买方式一:小伙伴们在进入游戏之后,会自动跳出购买弹窗,湖人詹姆斯分为8880点券和10880点券两种。


图片19.jpg


8880点券内容包含SS球星湖人詹姆斯、扣篮特效和绝版称号“湖人詹皇”。

10880点券内容包含SS球星湖人詹姆斯、扣篮特效、高级特训卡*300、绝版称号“湖人詹皇”。特训卡足够小伙伴们将詹皇特训到5星哦!

小伙伴们只可2选1,心动的队长千万不要错过哦。

购买方式二:如果进入游戏时关闭了购买弹窗,小伙伴们还可以在【精彩活动】界面点击购买。同样是8880点券和10880点券2选1。


图片20.jpg


同时感恩节充值返利活动也将在今晚12点上线,充值购买湖人詹姆斯非常划算!小伙伴们可要记清楚,明天十点,湖人詹姆斯就会上线啦!

小师妹可以断言,湖人詹姆斯绝对会成为游戏中最强大的球星之一!而且必然会成为胜率榜上的常客!所以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时间有限,赶快定好闹钟,明天准时上线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