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之战唯酱险胜断老师带领MF成功晋级HMA线下冠军争夺战

2019-06-06 09:52:55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最强NBA项目目前正在虎牙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进入了最后阶段的争夺!本届HMA赛事包含了最强NBA在内的九个热门手游项目,吸引了大批知名职业战队、选手和民间大神报名参赛。6月4日22:00,HMA大赛最强NBA项目半决赛的比赛正式打响。最终越亮王者和MF在BO5的大战中先后战胜了FY、Avengers,他们也正式晋级6月14-16日线下总决赛的冠军争夺战!

第一场比赛由越亮王者对阵FY。第一局开局越亮的莱昂纳德手感火热,利用多次突破上篮为越亮王者取得了6-0的优势。不过FY太子的杜兰特很快将比分追回至8-5。常规时间还剩四秒时,太子弧顶强投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后一球越亮王者的阿胖在队友拉扯开空间后,在几乎相同的位置投进三分绝杀,强行在常规时间终结比赛夺得胜利!

第二局越亮的詹姆斯和FY的科比开始了得分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8-8。后半场FY无双的韦斯特在弧顶右侧一记漂亮的三分终于打破僵局拉开比分,最终帮助FY以16-14扳回一城。第三局FY太子的科比被越亮王者一边的韦斯特限制得相当严重,整场比赛基本没有发挥,反观越亮的韦斯特和杜兰特测相当抢眼,很快以14-9终结比赛以2-1率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FY一边的库里、詹姆斯先后得分取得了5-0的优势,不过越亮的韦德依靠犀利的突破连续三记战斧式劈扣将比分反超至6-5稳住了场上局势。随后阿胖的哈夫利切克空位三分得手顺势帮助越亮拉开了分差。最终越亮以13-8将优势稳稳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从而以3-1的大分率先晋级总决赛胜者组!

第二场迎来了Avengers对阵MF的焦点之战,抢断、唯酱等知名选手相继登台亮相!果然第一局比赛一开始双方便打得难解难分。Avengers断老师的奥拉朱旺攻防双端表现抢眼,但MF核心选手唯酱的威斯布鲁克更是无解,连续四记突破暴扣加一个中投承包了MF前期的所有得分!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至15-15平。最后一攻,唯酱的维斯布鲁克从右路直切内线,面对断老师人高马大的奥拉朱旺从容淡定地使出一记抛投,皮球完美越过断老师的防守落入篮筐,MF以17-15险胜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铁头的韦德开场三记扣篮为Avengers取得6-2的领先。由于MF的罗德曼对于韦德的突破丝毫没有还手之力,比分因此一路被拉大至14-7,Avengers最终以绝对优势扳回一分。第三局,MF唯酱也展现了教科书般的韦德用法,进攻节奏的把控非常完美,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取得8-4的领先。虽然Avengers一边铁头、教父紧咬比分,但最后时刻教父的空位三分出现致命失误丧失了扳平比分的大好时机,MF以12-9再得一分,大比分2-1率先来到赛点。

第四局,Avengers阵容稍稍占据优势,教父的韦斯特连续三分命中直接将比分拉开至8-2,最终带领Avengers以12-5顽强扳回一城,双方进入最终决胜局。第五局唯酱祭出突破利器热火詹姆斯,不仅在进攻端连投带扣,更实在防守端成功限制了Avengers铁头麦迪的发挥。比赛中期,Avengers更是出现巨大失误被MF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最终MF以8-4取得胜利,大比分3-2艰难战胜Avengers挺进总决赛胜者组!

虎牙直播HMA大赛最强NBA项目半决赛至此全部结束,再次恭喜越亮王者和MF凭借完美的表现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胜者组,他们将在6月14-16日于苏州线下总决赛进行最终的冠军争夺战!而败者组的FY、Avengers则将参加季军赛的较量。祝愿他们能够在线下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欢迎各位玩家在6月16日下午3点55分开始锁定虎牙HMA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和选手加油助威,一起见证最强球队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