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巨献|全能战士来袭,SS格里芬免费得!

2019-07-01 09:16:51

炎热的暑期即将来临!小师妹在这个暑假将为大家带来一系列丰富的福利哦!

今天为大家带来第一波福利——

曾经有1名球员在新秀赛季就场均砍下22分12篮板,同时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赛,在扣篮大赛上大放异彩荣获扣篮王,同时囊括了2010-11赛季全部6个月的西部最佳新秀。

在他目前9年的职业生涯里,6次入选全明星,5次进入NBA最佳阵容,30岁的他正是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

没错,他就是本期的主角——布雷克格里芬

1.jpg

提起格里芬,相信队长们的反应一定是——

暴扣,暴扣,还是暴扣!

记得2010-11赛季,整个常规赛的十佳球前三位全部属于格里芬!

半场空接暴扣,强起隔扣大中锋,反击抡扣,

格里芬就是我们这个时代扣篮的代名词!

让我们来欣赏一波格里芬职业生涯逆天残暴十佳球!

2014-15赛季,格里芬场均砍下22分7.6篮板5.3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全面的身手率领快船最终取得了常规赛西部第三,并且在西部首轮中以4:3战胜了卫冕冠军马刺,那年的格里芬屡次进入MVP评选前三。

2015年5月5日,格里芬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砍下26分14篮板13助攻,连续两场比赛拿下三双,成为张伯伦和哈夫利切克之后第三位在季后赛中连续两场拿下三双的非后卫球员。

2.jpg

本赛季在活塞,格里芬重回巅峰场均可以贡献24.5分7.5篮板与5.4助攻,依旧全面,同时场均三分出手达到职业生涯新高的7次,以36.2%的三分命中率每场扔进2.5个三分球。2018年10月24日,活塞队在主场以133-132加时险胜费城76人队。格里芬得到生涯新高50分,包括在加时赛还有1.8秒时送出制胜打3分进攻,这帮助活塞队反超1分。

强大的扣篮能力,不错的策应能力,加上开发出来的三分投射,格里芬是目前联盟里最全面的球星之一。

3.jpg

那么格里芬在游戏中如何获得呢?请看下文~

暑期送豪礼兑换活动

活动时间

在暑期送豪礼兑换活动中,清凉刨冰掉落时间为7月1-7月28日。活动奖励兑换时间为7月1日-7月28日,队长们可在活动时间参与活动,兑换奖励。

活动内容

在碎片掉落期间,队长们通过参与3V3、王朝模式下的匹配、排位赛,可以收集活动掉落碎片——清凉刨冰。

4.jpg

在活动兑奖期间,队长们可以使用清凉刨冰,兑换奖励。

清凉刨冰掉落规则

3V3对战,掉落1片碎片

王朝模式,掉落2片碎片

周末双倍掉落

每天掉落碎片上限为10片,

每周的周五、周六、周天,每天登录游戏,可直接领取碎片,千万别错过!

(ps:出现消极比赛则本场游戏不掉落)

兑换奖励规则

5.jpg


6.jpg

游戏中,格里芬拥有2金5紫的属性,其中力量、灌篮为金,速度、中投、内线、控球、篮板为紫,内外线兼具,投篮热区巨大。

游戏中格里芬的专属技能为“以内打外”,降低格里芬突破时被抢断的几率10%,同时面对大前或中锋时,加10%使对方踉跄几率,完全还原现实里格里芬强大的面框进攻。

7.gif

在天赋技能方面,格里芬在游戏中全面而强大。

扣篮上,格里芬拥有10级空中飞人,10级隔扣达人,7级内线暴君;

投篮上,格里芬拥有7级中距离之王,7级翻身跳投,还有一般内线球员不具备的4级三分射手;

防守上,格里芬拥有7级篮板震慑、7级进攻篮板精英;

突破上,格里芬拥有内线球员中罕见的7级稳定控球。

8.gif

抢到进攻篮板后,二次进攻扣篮得手,格里芬拥有杰出的篮下终结能力。

9.gif

格里芬可以凭借4级三分射手轻松命中三分投篮。

10.gif

格里芬在突破终结时会触发4级大基本功,这是一般外线球员不具备的天赋。

11.gif

动作包方面,格里芬拥有外线球员的假投真突、过人后转身、背后换手上篮、抛投等动作;内线球员的梦幻舞步、靠打威胁、试探步投篮等动作,同时有关键的突破分球动作,是难得的能内能外的球员。

12.gif

假投真突后使用背后换手上篮,还原了现实里格里芬在大前锋位置上顶尖的控球能力。

13.gif

当然少不了格里芬强大的扣篮能力,过人后使用自抛自扣动作,非常有乐趣。

格里芬在游戏中是少数的内外线进攻技巧都具备的顶尖大前锋。

今天小师妹爆料了暑期送豪礼活动,不仅有大师技能卡,还有SS球星格里芬免费送!各位队长们觉得这波福利如何?后续还有精彩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