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强单挑王(十二)丨麦迪vs詹姆斯,谁更胜一筹?

2020-05-10 11:07:10

各位队长大大你们好呀~

上期单挑王收获了队长大大们的热议,今天将进行第十二场的对决和第十一场的结果公布!詹姆斯与麦迪的天才决战将在这里展开对抗,到底谁将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强天赋之争!

詹姆斯从初入联盟就被称为最有潜力的高中生,事实也证明詹姆斯确实宛如一个元帅君临天下。詹姆斯在联盟十数年的生涯,从来都是马力全开永不疲惫,无论是在哪里,他都带着强健的身体去兑现了他的天赋。

麦迪一直以来,都是天赋秉异到人们觉得他不努力的球员,他的打球风格宛如白马将军,白马银枪特雷西,无论是麦迪时刻还是销魂干拔,都是一场精彩的表演。

《谁是NBA最强单挑王》第十二场对决——

麦迪VS詹姆斯

1589079741133670.jpg


麦迪人物志

1.高光赛季数据:2000-01赛季,麦克格雷迪有连续9场25+得分、77场比赛76场得分上双、26次30+得分的表现,代表魔术出场77场比赛,场均出场40.1分钟,得到26.8分、7.5个篮板和4.6次助攻。成为继奥尼尔、乔丹后又一位在21岁之前就能得到场均26分以上的球员。

2.必杀技:


(自抛自扣)


(暴力隔扣)


(销魂干拔)

3.外界评价:

麦迪就是决定火箭胜负的“关键先生”。(丹尼·里维斯)

麦迪曾经被认为是天赋超过科比的球员。他创造的35秒13分神迹至今未球迷们津津乐道。(腾讯网评)



詹姆斯人物志

1、高光赛季数据:2006年,詹姆斯带领骑士首次打进了季后赛。这个球季平均取得31.4分、7.0个篮板、6.6次助攻。以21岁51天成为了当时赢得MVP奖项最年轻的球员。

2、必杀技:


(不惧空中对抗)


(大步暴扣)


(坦克上篮)

3、外界评价:

篮球智商极高、突破犀利,拥有出色的视野和传球技术,被认为是NBA有史以来最为全能的球员之一。(ESPN评)

感谢你把冠军让给了我们,未来是你的(邓肯)



投票

        队长大大们快前往官方公众号和兴趣部落参与投票吧~

本轮投票截止时间:2020年5月11日12:00。


上期PK结果

第十一场对决中,玩家讨论愈发火热。小师妹挑选其中几条优秀的评论给大家——

玩家“D'Angelo Russell ”:乔丹的滞空能力和后仰跳投,这些都是后辈们难以超越的,另加高效率得分,实力卫冕三连冠。但是,我个人还是会选死神~

硬核玩家“江山如此多娇 ”:理性投票还是选乔老爷啊,进攻端方面,老爷子生在一个充满肌肉碰撞的年代,若不是40岁在奇才复出,场均得分远远不止30,虽然场均30分已经让人望尘莫及了。防守端,kd的防守连DPOY追梦都称赞过,确实很强。但是乔丹那个年代,讲道理,老爷子还能有DPOY,真的不可思议。佩顿,罗德曼,皮蓬,尤因,大梦,坏小子军团,这么多出类拔萃的防守专家中,依然能摘得如此奖项,实在不是有人能比的。神就是神,无可争议!


那么就来揭晓战况:


乔丹胜出!(累计获得16603票!)


根据的对决后,得出对阵图:

1589079751251132.jpg

(单挑王对阵图)


活动规则补充

1、谁是NBA最强单挑王活动,按照对阵图,每2天进行一期,直至选出最终单挑王。

2、活动开始时,队长们选择认为单挑更强的球星,为其助力!单挑不局限于游戏内单挑。

3、参与投票或留言,将有机会获得最强NBA官方送上的奖励!活动奖励为CDK形式,在活动结束后,将通过官方渠道发出,还请队长留意。(CDK不允许私下赠予或倒卖,一旦发现将直接回收!)

4、当比赛进入到第二轮时,官方会根据对战的球星提供游戏内相关的精彩活动、CDK奖励!敬请期待!


以上就是本期最强单挑王的巅峰对决!麦迪VS詹姆斯,将于帅的对决,你Pick谁呢?赶紧为你喜欢的球星投票吧!说不定获得小礼物的人就是你!

下期PK预告:科比vs欧文,再现那年未完成的单挑!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