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强单挑王分区决赛丨谁是最强23号?(文末彩蛋)

2020-05-13 23:41:33

各位队长大大你们好呀~

今天将进行《谁是单挑王》分区决赛第二场和分区决赛第一场的结果公布!詹姆斯与乔丹的最强23号之争将在这里揭开序幕,到底谁将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乔丹作为上个世纪NBA的头号球星,被尊为“篮球之神”,他留给公牛的两个三连冠就是对他神的名号最好的诠释,作为一代老球迷的回忆,球场上那身披红色战袍的23号的男人就是天神下凡。

同样的23号,2003年的状元詹姆斯用他的方式征服了全联盟,无论是热火夺冠还是骑士绝地逆转,詹姆斯用他自己的方式告诉世界——我就是皇帝!詹皇之名,也已经刻在了许多球迷心中。

《谁是NBA最强单挑王》分区决赛第二场——

詹姆斯VS乔丹

1589384199744201.png


詹姆斯人物志

1.高光赛季数据:2015-2016赛季,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在常规赛取得了57胜25负的战绩;在本赛季的NBA总决赛中,在1比3落后的绝境下,率队逆转夺冠。最终詹姆斯当选15-16赛季总决赛MVP。

2.必杀技:


(压哨三分)


(精妙传球)


(大步扣篮)

3.外界评价:

他是联盟当中的一位能够让我觉得,他最终能够超越我们所有被人们挂在嘴边的名宿们。 (拉里.伯德)

勒布朗重现了当年奥斯卡·罗伯特森的那种领导才能。 (多弗·谢伊斯)


乔丹人物志

1、高光赛季数据:

1996年,乔丹场均得到30.4分,率领公牛取得了72胜10负的战绩。在这一个赛季三分命中率高达42.7%,场均6.6篮板4.3助攻2.2抢断,囊括了常规赛、全明星赛和总决赛三项MVP。

2.必杀技:


(强硬上篮)


(暴力隔扣)

3、外界评价:

如果说60年代的张伯伦是上帝派来的使者的话,那乔丹就是披着23号球衣的上帝本人!(拉里.伯德 )

是他证明了人类可以飞。 (比尔·盖茨)


        队长大大们快前往官方公众号和兴趣部落参与投票吧~

本轮投票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日12:00。


上期PK结果

第六场对决中,玩家讨论愈发火热。小师妹挑选其中几条优秀的评论给大家——

硬核玩家“樱木花道 ”:因为科比喜欢上nba,我也相信科比单挑谁也不会输,但我投给欧文,希望他以后可以达到科比一样的成就!

“王振飞”:其实无论是谁跟科比对比,我都会选择科比,毕竟他是属于我的时代,单挑王不止是比技术,更重要的是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你在那边还好吧!赢了上帝了吗?

“随缘成风” :科比,用行动证明曼巴精神。一次次的拼搏,成为巨星。欧文,crossover 高手。进入联盟九年,有艾弗森的本领。俩人对决,像极了2000年的总决赛第一场。


那么就来揭晓战况:


科比胜出!(累计获得18362票!)


根据的对决后,得出对阵图:

1589384395931103.jpg

(单挑王对阵图)


活动规则补充

1、谁是NBA最强单挑王活动,按照对阵图,每2天进行一期,直至选出最终单挑王。

2、活动开始时,队长们选择认为单挑更强的球星,为其助力!单挑不局限于游戏内单挑。

3、参与投票或留言,将有机会获得最强NBA官方送上的奖励!活动奖励为CDK形式,在活动结束后,将通过官方渠道发出,还请队长留意。(CDK不允许私下赠予或倒卖,一旦发现将直接回收!)

4、当比赛进入到第二轮时,官方会根据对战的球星提供游戏内相关的精彩活动、CDK奖励!敬请期待!


最强福利!

发送(最强单挑王)至《最强NBA》公众号后台,即可收到小师妹为队长大大准备的游戏CDK,可以兑换超值奖励哟,除了钻石奖励还藏有大师技能卡!赶紧去兑换吧!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跳转兑换链接!

每次回复即可获得一组CDK码(重复发送可获得多组),CDK为一次性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参与方法如下图

以上就是本期最强单挑王的巅峰对决!最强23号之争,你Pick谁呢?赶紧为你喜欢的球星投票吧!说不定获得小礼物的人就是你!

下期PK预告:科比vs最强23号对局的胜者!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