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 | 历史第一扣篮王——巅峰卡特强势回归!

2020-05-27 18:13:04

如果要评选NBA历史上的第一扣将,相信很多人的选择一定会是——文斯卡特。

如果要评选卡特最轰动的一记扣篮,那一定会是2000年在悉尼奥运会上卡特面对法国中锋的“死亡之扣”。

1590573822397346.jpg

2000年9月25日悉尼奥运会美国队对阵法国队的小组赛中,卡特前场断球后,面对法国队身高218cm的中锋弗雷德里克维斯的防守,直接起跳飞过对方头顶,以战斧式将球砸进篮框,从此这一扣篮便被命名为“死亡之扣”。卡特从此闻名世界!


1999-00赛季,23岁的文斯卡特场均得到25.7分5.8篮板4助攻1.34抢断1.12盖帽,三分命中率高达40.3%,以全明星票王身份入选全明星阵容,成为首位参加全明星赛的猛龙队球员。

在2000年扣篮大赛上,卡特凭借5记高难度扣篮获得扣篮大赛冠军,被人称为“世纪扣篮王”。 整个赛季得到2107分,创造猛龙队史个人单季得分纪录。


随后的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卡特平均每场得到14.8分,是众星云集的美国队的得分王,最终帮助梦四队获得金牌。

卡特职业生涯一共8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本赛季42岁的他仍在征战NBA,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位“飞跃”了四个年代的球员(90s-20s)!

1590573871170293.jpg

虽然我们已经无法在NBA赛场上再看到巅峰时期卡特无与伦比的扣篮,但在最强NBA中,我们依然可以再现这位历史第一扣篮王“死亡之扣”的超强表现。

隆重推出本周球探——

“历史第一扣篮王”卡特(2000)

1590573878400443.png


球星介绍

1590573887985181.jpg


在即将到来的全新版本里,卡特获得极大的增强!

对比上图新增了最高一档的10级压制扣篮大师:当对手身高不足2.1米时,其身高每降低1厘米,对自己的跑动扣篮或者拉杆扣篮盖帽、追帽成功率降低。

在新版本中,该技能可以让卡特更加轻松的突破扣篮。在面对盖帽能力出色但是身高不足的球星有奇效!



除此之外,卡特还获得全新拉杆扣篮动作:扣篮过程中,再次点击投篮键即有概率触发拉杆扣篮动作。搭配卡特的专属让敌人难以预判盖帽时机!

游戏中00卡特拥有3金7紫的属性,拥有金色的速度、三分、灌篮,紫色的力量、中投、内线、控球、抢断、防守和稳定属性,是游戏中拥有顶级扣篮能力和优质投射能力的得分后卫。


卡特专属介绍

00卡特在游戏中专属技能为“死亡之扣”,效果如下——

1、卡特扣篮成功时,增加自身20%骑扣、隔扣和扣篮抗盖帽概率,持续40秒。

2、如果卡特在距离篮筐4-2米区域使用扣篮且身前0.9米内有防守球员未起跳时,触发飞跃对方头顶的“死亡之扣”,完美复刻现实里卡特在悉尼奥运会上飞跃法国中锋完成惊天扣篮。

3、“死亡之扣”成功后降低对方全队35%扣篮触发概率,10%的盖帽和力量值,持续45秒。


(专属展示)

搭配新版本全新动作拉杆扣篮(拉杆扣篮拥有一小段滞空),可以让盖帽时机难以捉摸,从而达到抗盖帽的目的。


(专属+拉杆扣篮)

小师妹特别提醒——专属技能帮助卡特在比赛中成功完成一次普通扣篮后,会更容易触发“死亡之扣”。

当卡特飞跃对手头顶时,对手全队的扣篮、盖帽、力量都会被削弱,非常适合对位扣将队伍哟~


球星强势能力

01 顶级的扣将

无论是现实还是游戏内,卡特都是最顶尖的扣将!

卡特拥有10级空中飞人(跑动扣篮发动率+28%),10级隔扣达人(隔扣发动几率+20%),10级时机掌控者(上篮和扣篮时降低防守人盖帽数值20%)搭配金色灌篮值,在比赛中可以频繁上演精彩扣篮。


(靠打后暴扣)

新版本中,卡特新增了10级压制扣篮大师:当对手身高不足2.1米时,其身高每降低1厘米,对自己的跑动扣篮或者拉杆扣篮盖帽、追帽成功率降低。搭配全新的拉杆扣篮动作非常难防守!


(卡特面对全力詹拉杆扣篮成功)


同时卡特还拥有10级折叠大师(拉杆上篮命中率+30%),10级外线小钢炮(对抗投篮命中率+20%),有非常多样的篮下终结进攻手段,拉杆上篮命中率非常高。


02 顶级的突投威胁

突破方面,卡特拥有7级脚踝终结者、7级稳定控球搭配金色速度,紫色控球,可以帮助卡特轻松突破对手。


同时卡特拥有7级三分射手,7级中距离之王,7级无球跑动大师搭配金色三分,紫色中投,拥有顶级扣将中罕见的优质投射能力。可以稳稳命中空位投射!



03 优质的防守威胁

防守端,卡特拥有4级外线封防、4级盗球专家、4级拦截专家、4级扎实脚步、4级灵活过挡搭配紫色防守、紫色抢断,有全面的防守能力。



04 拥有实用的动作

动作包方面,卡特拥有过人后撤步、过人后转身、灵巧上篮、突破分球、假投平移等超多实用动作,进攻手段非常全面。



甚至可以在实战中使用还原现实的自抛自扣,扣篮非常炫酷!




综合而言,00卡特是一名隔扣能力极为强劲、同时拥有优质投射能力的顶尖得分后卫,也是游戏中唯一能做出飞跃对手扣篮的球星!


游戏资源

5月29日-6月4日卡特三款精美特效超值折扣!

投篮特效“天外来客”限时七日8折上架,仅售1504点券/个,原价为1880点券/个。


(天外来客-特效展示)


扣篮特效“暴力美学”&“飞人传说”,限时七日8折上架,仅售1824点券/个,原价为2280点券/个。


(暴力美学-特效展示)



(飞人传说-特效展示)


以上就是本周为大家带来的点券球探“历史第一扣篮王”巅峰卡特!喜欢卡特的队长不要错过哦!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