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盛典来袭!免费SS球星揭秘···

2020-05-28 22:37:48

近队长大大们一直在询问610盛典的活动内容,看来对活动福利充满期待了呢!今天就来爆料《最强NBA》610盛典活动第一弹——海量资源送不停,顶级球星猜猜看!

610盛典碎片掉落!

1590676516518302.png

2020年5月29日-2020年6月18日,参与3V3、王朝模式下的匹配、排位赛,可以收集610徽章。积累徽章不仅可以兑换超多极品奖励,还有神秘球星、潮服等你来拿!

常规掉落:参与一场3V3排位/3V3匹配掉落30个610徽章;参与一场王朝天梯/王朝自由匹配掉落40个610徽章。单日上限为240个。

PS:《最强NBA》全新版本已经发布,更新至最新版本的队长即可参与活动!


610徽章登录即领!

每日登录,天天有礼!在活动期间,队长大大只需要登录游戏即可获得超多610徽章和资源!

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18日

活动内容:每日登录即可获得金币*100、球星升级卡*1、特训卡*1、训练精华礼包*1、610徽章*300。

登录即可领取,队长大大千万不要错过哟~


610徽章兑换规则!

奖励丰厚,各位队长务必做好笔记呀!

本次610庆典兑换活动将分为三部分,称之为一、二、三弹,随着时间的推进活动也将逐渐达到高潮,奖励自然也会更加丰厚!小师妹偷偷透露一嘴:终极福利不仅送特效、潮服,还有球星相送!

现在小师妹就爆料610兑换第一弹和第二弹的福利规则吧!

1590676565108342.png

1590676573267737.jpg


可以看到第一、二弹的活动将持续半个月左右。截止到活动结束,队长大大可以兑换数轮物品!

【小师妹温馨提醒:按队长大大每天活跃活动200个碎片来计算,加上每日登录赠送的300个碎片,一周可以获得至少3500个610徽章!基本能保证兑换到所有的物品!而且在610盛典过程中,还将增加其他掉落活动!队长大大们可以在活动前期酌情兑换喜欢的物品哟~】


猜猜我是谁!

队长大大们一直心心念念的免费球星终于来啦!是不是很激动呢~

小师妹先卖个关子,今天我们就来猜猜看免费球星到底是谁!

4.jpg

小师妹提供线索仅供参考,在留言区发表你的看法和破案思路将有机会获得小师妹专属游戏CDK奖励哟~

一起来猜猜看!线索:

追!

追代表了什么呢?小师妹同样表示费解~欢迎队长在评论区发表破案思路哟~


五月不掉杯开启!

5月29日-31日,每天的20:00-22:00,游戏内将开放3V3排位&王朝天梯模式不掉杯活动,段位稳升不掉!

特别提醒:如果消极比赛,还是会正常掉杯哦,赶快叫上自己的好友,开黑车队排位走起吧!


以上就是610盛典徽章掉落规则以及兑换活动第一弹爆料的全部内容啦,免费球星是谁你猜到了吗?答案将持续揭晓!敬请期待~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