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进行时丨历史最强进攻篮板王——摩西马龙强势回归!

2020-07-08 19:36:31

NBA历史上曾经有这么1位特殊的球员,他身高仅有2.08米,但整个职业生涯却抢下了6731个进攻篮板球,位列NBA历史第1,比排名第2的罗伯特帕里什高出了整整2000多个进攻篮板,比罗德曼、巴克利等众多篮板好手都要高。

没错,他就是今天的主角——“篮板先知”摩西马龙

1594207797700439.jpg

摩西马龙还保持着另外两项NBA进攻篮板球的记录——单赛季587个前场篮板和一场比赛21个前场篮板,单场21个进攻篮板的记录目前已经40年没有人打破了。同时整个职业生涯16212个篮板球也位列NBA历史第5,是绝对顶尖的篮板球高手。

1594207805541440.jpg

当然除了篮板球方面,摩西马龙得分方面也是一把好手。在他21年的职业生涯中,总共得到27409分,排名NBA历史第9。罚球命中数排名NBA历史第2,打法造杀伤极强。

1594207818785182.jpg

1982-83赛季是摩西马龙职业生涯最为光辉的一个赛季,常规赛场均24.5分15.3篮板2次盖帽,蝉联常规赛MVP,同时入选NBA最佳一阵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攻防兼备。在争夺总冠军的路途上,76人只输了一场比赛(季后赛12胜1负),总决赛上4-0横扫拥有魔术师、贾巴尔、詹姆斯沃西的湖人。13场比赛里,摩西马龙场均能拿到26分16个篮板球1.92次盖帽,当选总决赛MVP。


除了1届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外,摩西马龙生涯总计还拿到了3座常规赛MVP,6届篮板王,11届全明星,单场最高分53分,于2001年入选NBA名人堂,是NBA历史50大球星之一,他的24号球衣被火箭退役,2号球衣被费城76人退役。

尽管我们无法在NBA赛场上再看到摩西马龙这位传奇球星的身影了,但我们依然能在最强NBA中再现这位篮球巨星的统治力。

隆重推出本周球探——

“篮板先知”摩西马龙

1594207833561929.jpg




游戏数据

1594207840932597.jpg

经历版本更替,摩西马龙较上图新增天赋好斗者,在内线对抗时可以更频繁的与对手进行身体对抗!

游戏中(晋升后)摩西马龙拥有4金5紫的属性,拥有金色的力量、内线、防守和篮板,紫色的中投、靠打、灌篮、盖帽和稳定属性,是顶尖的篮板球高手,篮下进攻极为强势。

1594207857840373.jpg

摩西马龙MVP晋升后,中投+40,灌篮+30,盖帽+30,防守+30,内线暴君升为10级,大基本功、内线震慑升为7级,内线进攻能力进一步提升,篮下防守更为凶悍。



马龙专属展示

在经历版本更替后,马龙获得了极大加强!

摩西马龙专属“篮板先锋”:抢篮板时降低所有对方球员12%的篮板能力,持续3秒;进攻回合,马龙可以在队友出手瞬间就看到球反弹地面的落点位置。


(争夺篮板球)

由于专属可以降低对手全队的篮板能力,让马龙可以在争夺篮板球时占尽上风!特殊的预判落点能力更是让马龙占尽地利优势。



实战展示

1、游戏中最顶级的篮板手之一

马龙堪称球场上的预言家,特殊的专属加成加上预判篮板球落点的机制,搭配10级进攻篮板精英,摩西马龙可以比对手更快跑到篮板球的落点抓下进攻篮板,能为本队带来大量的二次进攻机会。


(在本方进攻回合时,马龙可以看到球反弹地面的落点)


摩西马龙在游戏中专属技能“篮板先知”,抢篮板时降低对方所有球员12%的篮板能力,持续3秒。搭配10级篮板震慑和金色篮板,在面对罗德曼、拉塞尔、张伯伦等篮板悍将时,摩西马龙依然能维持自己强势的篮板能力。


(争夺篮板)


2、内线防守不惧任何对抗

防守端摩西马龙还拥有罕见的7级内线震慑,大大降低对手跑动扣篮发动率,除此之外,还拥有10级遮天蔽日,7级禁飞区,7级内线防守大闸,7级不屈不挠,可以有效保护篮下。


(无解干扰+拿下篮板)


3、拥有极强的篮下杀伤能力和中投能力

进攻端,马龙拥有10级内线暴君(原地扣篮触发几率+20%),10级篮下金刚(内线、稳定属性+10%),10级二次进攻主将(抢到进攻篮板后,内线、扣篮属性+20%),杀伤性极强。


(优质的内线单打能力)


动作包方面,马龙拥有梦幻舞步、靠打转身、试探步投篮等多种内线进攻动作,配合7级大基本功、7级柱式中锋,篮下进攻技巧丰富。


(靠打转身+推人暴扣)


(梦幻舞步)

投射水平上,摩西马龙拥有紫色中投和紫色稳定,可以轻松命中中距离投篮。


(轻松命中中距离投篮)

综合而言,摩西马龙是一名篮板顶级,篮下防守凶悍,进攻技巧全面的全能中锋。


游戏资源

1、马龙(1983)超值礼包同步发售!仅需两元,就有概率获得球星:马龙(1983)!

7.jpg

礼包上架时间:2020年7月10日-2020年7月16日

礼包价格:仅售20点券/个。

礼包描述:马龙(1983)超值礼包打开可获得20钻石或者200金币,有概率获得马龙(1983)球星*1。


2、7月10日-7月16日,摩西马龙的篮板特效“先知摩西”限时7天7折,仅售1596点券/个,7月17日后恢复原价2280点券。



3、摩西马龙的海报“历史巨匠”同步上架,可以提供防守属性+1%,合成需要30个荣耀海报碎片。


1594207878251582.jpg

4、7月10日-7月16日MVP礼包限时上架。7月10日-7月12日限时八折,仅售288点券,7月13日-7月16日恢复原价360点券。打开后可获得MVP奖杯*20。


本周为大家带来的就是点券球探“篮板先知”摩西马龙啦!这位内线大闸一直以来都是队友坚实的后盾!喜欢的队长们千万不要错过~

概率公示:马龙(1983)超值礼包打开后,50%概率可获得20钻石,49.9%概率获得200金币,0.1%概率获得马龙(1983)球星*1。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