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新春版本介绍

2019-01-23 15:44:13

亲爱的队长: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包括:

(1)3V3模式优化:新增梦幻脚步内线出手方式,挡拆新增CD时间,试探步根据属性调整位移,三段过人衰减,内线推人新增CD时间等。

(2)王朝5V5优化:优化防守时切换目标算法、优化追防速度、优化内线盖帽站位、优化空位出手速度,新增挂机判负机制等。

(3)王朝新增中场换人系统:比赛前阵容增加替补席,玩家可以在赛前编辑阵容界面增加替补球员,在满足工资帽条件下补强阵容;中场休息时增加换人调整和战术更换,玩家需要在30S的时间内完成上述调整。

(4)优化3V3排位每日奖励。

(5)王朝T2赛季新增球馆奖励。

(6)王朝T3赛季进行段位扩充。

(7)优化T4赛季段位继承规则。

(8)优化新手体验,优化引导步骤,调整部分功能解锁等级。

(9)教练系统新增十连引进功能,同时新增经典教练包。

(10)修复王朝5V5时会出现战术消失情况的偶现bug。

 

【版本更新详情】

一、3V3模式优化

1.1 内线梦幻舞步新增一套出手动作,将原有的左右区域划分为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区域,左上、右上区域为新增出手动作的触发区域,左下、右下区域为原有梦幻舞步内线出手的触发区域,新老动作在某些区域可以交替出现。另外,新增动作比原有动作更容易躲避封盖。

1.2 内线梦幻舞步的防守动作改为需要操作移动摇杆来防守,改变以往自动防守的操作方式。

1.3 内线推人新增3秒钟的冷却时间,即内线双方发生过一次碰撞缠绕之后,3秒钟之内不会再次播放缠绕动作。

1.4 挡拆按钮新增3秒钟的冷却时间,即点击挡拆按钮之后3秒钟才能再次使用挡拆。

1.5 试探步位移调整,为了凸显突破型小前锋的优势,初始速度680及以上且初始控球510及以上的球员,将保持现有试探步的位移,不满足以上条件则位移略微减少。

1.6 三段过人增加类似于普通过人的衰减机制,使用一次完整的三段过人之后立刻再次使用,过人的位移会有略微衰减,如果一段时间内不再使用三段过人,则会恢复正常。

1.7 略微加快18哈登的投篮动作,略微调慢巴里空位投篮的端尿盆动作。

1.8 修复某些情况下远距离移动接球不受控的问题。

1.9 修复球消失导致的进攻回合无法正常进行的问题。

1.10 修复小鸡手柄连接出现的某些按键失灵的问题。

 

二、王朝5V5优化

2.1整体优化了防守切换按键的切换目标算法,使玩家更容易切换到想要控制的球员。

2.2优化了防守方球员在追防时跟不上快攻速度的问题。

2.3优化了防守方内线球员面对跑动扣篮盖帽站位不合理的问题。

2.4增加了进攻球员在后场持球时会有人前来接应的机制。

2.5优化了部分进攻球员在空位出手投篮过程过慢的问题。

2.6增加了落后一方挂机或掉线超过一定时间被判负的机制。

2.7修复了下半场由跳球胜利方发球的问题。

2.8优化了部分情况下3分进球被算为2分的BUG。

2.9增加了通过点击操作切换防守控制球员的操作方式。

2.10增加了王朝点击球员传球的开关,现在可以在设置中进行设置。

2.11优化发球时,接球人往不合理方向短暂移动的问题。

2.12优化了24秒、上下半场快到时间时,合理出手算做超时出手的情况。

2.13优化部分情况下,篮球砸框出界的不合理表现。

2.14优化全场紧逼、无限换防战术下防守球员协防不触发的问题;优化防守球员距离持球人过远不触发协防的问题;增加协防球员头上图标提示,战术特效开启时可见。

2.15优化拦截球公式,让成功拦截球的情况更加依赖与传球人的传球值和拦截人的抢断值。

2.16优化攻防转化后,防守方内线落位的表现,让防守方内线球员可以更加快速落位。

 

三、王朝新增中场换人系统

3.1 赛前阵容:编辑阵容界面增加替补席。玩家可以从球星库中手动选择适合的球星保存至替补席位,也可以选择点击一键上场增加球员至替补席;替补席一键选取规则为(系统筛选):在满足工资帽上限的情况下,补强弱点球星;当玩家手动选择替补超出工资帽上限后,会有警示提示。

1.png

3.2 赛中调整:中场休息时,玩家可以通过点击策略调整进行阵容,战术再布置;注意:中场策略调整时间为30S,支持从右到左拖拽换人方式,支持一键重置,重置的数据点为玩家最近一次进入策略调整的记录点。玩家每次改动调整保存按钮都会亮起,点击保存即完成本次调整保存。

3.3显示提示:完成换人后,下半场开球时,会进行双方阵容提示信息展示

4.png

四、排位赛(3v3)赛季继承段位优化

本赛季(S15)结算时,将会使用新的3V3排位赛继承规则。

上赛季段位

下赛季继承段位

(调整前)

下赛季继承段位

(调整后)

青铜III

青铜III

青铜III

青铜II

青铜III

青铜II

青铜I

青铜II

青铜I

白银III

青铜II

青铜I

白银II

青铜I

白银III

白银I

青铜I

白银II

黄金V

白银III

白银II

黄金IV

白银III

白银II

黄金III

白银III

白银II

黄金II

白银II

白银I

黄金I

白银II

白银I

铂金V

白银I

黄金III

铂金IV

白银I

黄金III

铂金III

黄金V

黄金II

铂金II

黄金V

黄金II

铂金I

黄金IV

黄金II

钻石V

黄金IV

黄金I

钻石IV

黄金III

黄金I

钻石III

黄金II

铂金III

钻石II

黄金II

铂金III

钻石I

黄金I

铂金II

大师V

铂金V

铂金II

大师IV

铂金IV

铂金II

大师III

铂金IV

铂金I

大师II

铂金III

铂金I

大师I

铂金II

铂金I

巨星V

铂金I

钻石III

巨星IV

铂金I

钻石III

巨星III

钻石V

钻石II

巨星II

钻石V

钻石II

巨星I

钻石IV

钻石I

传奇

钻石IV

钻石I

最强王者

大师V

大师V

 

五、其他优化

5.1 优化排位赛(3v3)奖励:段位黄金V以上的玩家,每日奖励增加1张兑换卡(新版发布后立即生效);

5.2 优化新手体验:增加软引导步骤;调整部分功能解锁等级;

5.3 玩家信息中现在也可查看王朝比赛的历史战绩啦!

5.4 王朝键位也可以像3v3那样选择不同键位配置了。3v3与王朝的键位配置互相独立互不影响。版本更新后一些设置可能会被修改或者被覆盖,请队长们注意啦!

5.5王朝天梯T2赛季达到一阶赛场以上的玩家可以获得,富国银行中心球馆(球馆仅在王朝模式中使用)

5.6王朝T3赛季进行了天梯段位扩充,同时也增加了新的赛季奖励

5.7王朝T3赛季结束后,将会使用新的天梯继承规则。

5.8优化了物品获取页面的点击区域,现在更容易关闭了。

5.9教练系统新增十连引进功能,一次引进10个教练包。

5.10新增经典教练包,S教练获取概率提升,并可额外获得教练招募合同。

《最强NBA》官方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