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不停机更新公告

2019-04-01 14:40:12

亲爱的队长: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在4月1日16:00-17:00进行不停机更新,未升级至最新版本的队长将会提示进行更新,版本升级后可体验:

一.赞助系统

(1)赞助系统开启,等级达到9级及以上的队长可体验。

(2)玩家在每个赛季内,可通过活跃度和周任务提升赞助等级,领取各级别赞助奖励。

(3)付费开启商业赞助,可领取更多奖励。

(4)赞助奖励包括:31天短期合同、重生卡、海报碎片、限时潮服、投篮特效以及有几率开出巨星/名人堂兑换券的赞助礼包。

二.重生玩法

(1)玩家使用重生卡,可以在球星培养页面,对已培养的球星进行重生。

(2)重生后该球星重置到初始状态,所有的培养材料按比例返还给玩家。

(3)大师技能卡每张按概率进行随机返还,玩家使用点券可以保证大师技能卡100%返还。

(4)强化使用的金币,按数学期望比例,返还对应数量的兑换券。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祝队长们游戏愉快!

《最强NBA》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