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后卫球员培养 汤普森天赋技能分析

2018-04-17 19:23:07

《最强NBA》中,得分后卫是队伍中的核心得分点,队友只要可以帮助分卫创建得分机会,分卫就可以利用超强的投射技术完成进球,汤普森就是一名优秀的S级得分后卫,下面就一起看看汤普森的详细分析吧。



汤普森的属性比较极端,进攻非常强,而防守方面偏弱。548的速度可以让汤普森快速在战场中进行跑动,寻找时机进行投球或者帮助队友挡拆。599的三分、567的中投和483的内线属性,充分体现了汤普森的得分能力,无论是球员身处外线还是内线,只要让汤普森找到了空位投篮的机会,往往都可以轻松完成进球得分。501的控球也让汤普森在持球单打时更有保障,不会轻易被对位球员抢断。



汤普森的天赋能力非常契合球员的属性,一星就能学习的三分射手,让汤普森三分进球命中率得到提升,定点射手天赋让汤普森在接到队友传球后,得分也更容易。二星解锁的干拔投篮可以降低汤普森投篮时防守球员造成的干扰,进一步提升汤普森的投篮命中率。三星解锁的神经刀天赋可以让汤普森进球得分后,多项属性都可以在短时间得到提升,让汤普森可以打出连续不断的疯狂进攻。推荐可以优先点满三分射手和干拔投篮。



汤普森有着多达六种得分动作,分别是拉杆上篮、骑马射箭、漂移投篮,后仰投篮、背后换手上篮和灵巧上篮。四种上篮动作让汤普森突破到禁区之后,可以根据各种防守情况来选择上篮方式,即使面对严防死守也更容易完成得分。而两种投篮动作则可以有效的减少防守球员干扰,降低被盖帽的风险,搭配上出色的三分和中投属性,让汤普森的中远距离得分能力大大增强。



汤普森还有着出色的过人能力,通过背后换手运球、过人后跨步和过人后撤步三个动作,可以扰乱防守球员,让对方难以判断出汤普森的动作,轻松完成带球过人,极大的提高了汤普森的持球单打能力,如果队友可以及时帮助汤普森进行无球挡拆,汤普森可以更轻松的摆脱防守球员,在空位投射完成得分。而在防守方面,汤普森就稍显不足了,无论是抢断还是盖帽都比较困难,只能依靠贴身防守来尽力阻挡对手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