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培养 奥拉迪波天赋技能分析

2018-04-10 16:55:36

《最强NBA》中,不同位置的球员都有着不同的分工,其中分卫的主要职责就是帮助队伍尽可能的得分,同时分卫也需要承担起后卫的工作,帮助队伍组织起防守。奥拉迪波正是一名A级的得分后卫,下面就一起看看奥拉迪波的介绍吧。



奥拉迪波的得分能力非常强,有着480的三分、505的中投和511的灌篮属性,在外线可以直接通过三分球投篮,突破到禁区也有机会通过扣篮得分。同时奥拉迪波还有着656的速度属性,可以利用高速度快速在球场跑动,帮助队伍进行防守,也可以在进攻时配合队友完成挡拆。而奥拉迪波的防守能力就稍显不足,仅仅抢断达到了408,盖帽和篮板属性都比较低。综合来看,奥拉迪波是一个进攻得分较强,而防守偏弱的球员。



奥拉迪波的天赋能力比较搭配球员属性,一星的脚踝终结者可以让奥拉迪波在过人时有几率令防守球员陷入踉跄,过人突破会更加轻松。时机掌控者天赋让奥拉迪波扣篮和上篮时,防守球员更难进行盖帽,得分能力得到了增强。三星解锁的空中飞人天赋更是增加了奥拉迪波跑动扣篮的几率。四星解锁的声东击西天赋,让奥拉迪波使用突破分球动作后,接球者属性会得到提升,助攻能力也更出色。这几个天赋都推荐优先点满。



奥拉迪波有着出色的持球单打能力,作为顶级的后卫球员,奥拉迪波可以使用连续变向过人动作。在进行持球过人时,可以连续换手运球变换方向,对位防守球员会难以准确判断出奥拉迪波的真正进攻路线,更加轻松的完成过人突破。突破内线之后,奥拉迪波有机会触发空中飞人的天赋,在跑动中直接完成扣篮得分。



奥拉迪波不仅突破能力非常强,得分手段也非常丰富。奥拉迪波有着拉杆上篮、抛投、灵巧上篮和大回环上篮动作。多种上篮动作让奥拉迪波突破到禁区后,即使对手进行防守,也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合适的上篮动作,得分能力有着非常大的增强。而一旦奥拉迪波被针对防守,难以单独完成得分,也可以利用空接传球、突破分球和假投真传动作,配合队友打出各种战术进攻,助攻能力也不容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