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主动投篮意识,提升球员综合实力

2018-03-16 15:13:55

  主动投篮意识的培养主要还是针对于一些进攻中缺少得分能力玩家,尤其是他们身处空位时却不能很好的把握得分机会。尤其是对于游戏中这样的半场设置,本身就很难找到空位的机会,如果还不能把握住的话,则会影响到全对的得分效率,增加队伍的失败几率!

  球员的选择 

 

1


  其实从我个人角度来看,在所有的球员选择中,中锋应该是最难打的位置。因为他对于球员的综合素质要求会更高一些。不仅需要护板,同时还要兼顾得分的手段,一般中锋的发挥问题肯定会影响到队伍的胜负走向。所以在进行初步的投篮意识培养时,我还是建议选择大家选择一些控卫以及后卫的位置。不仅是因为容易上手,而更多的也是队伍球员素质的要求。他们在场上的目的还是以得分为主,兼顾的方面就会比较少,这样的话,大家就会有更多的选择去找适合你自己的进攻模式以及投篮手段,那么在培养投篮意识时也能更加更加的快速和果断!

  有机会就要果断出手  


2


  很多人怕出手,或者是怕进攻,其实最大的原因还是在于对自身的能力没有多少的信任!而在游戏的设置中,投篮的命中率其实是有一个很明显的提升,特别是在没有人的干扰下进行空位投篮,即使你掌握不好力度,命中率仍然会非常的高。其次,在游戏中会有一个投篮进度条,当你在进行投篮时,如果力度条控制位绿色的区域中。那么也会增加你的投篮命中率。如果说大家在防守的情况下没有多少出手信心的话,最好多去创造一些空投机会。多去摸摸你的投篮准度,只要拿捏好的话,闭着眼仍然可以把球打进!

  投篮意识的培养并不是浪投  


3


  投篮的意识的培养其主要目的是培养大家在有利情况下可以有主动去得分的意识,直接了当的去帮队伍拉开分差,让你自己敢于去投,敢于去进攻。但是这也不是让大家盲目的去浪投,这样的话,成功率不高先不说,极有可能会带蹦全场的节奏。所以在你培养意识的同时,要多去学团队间的配合,多和队友进行传导球配合,在机会更加成熟时出手,这样才能提升你投篮的命中率,强化你自己的信心!而这也是多数玩家胆怯不敢出手的关键所在,投篮的次次打铁,即使传导球也能被轻易断掉,导致不能很好的融入进球队!而大家只要能够克服自身的得分荒,那么对于你整体能力的提升都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投篮意识分析:  


4


  从篮球的角度来看,投篮意识的培养并不是实战中的技术动作,更多的是对于球员自信心的培养,首先你要知道,在一场比赛中,如果持球队员都没有主动进攻的意识,直接就会让整只队伍处于相较于被动的局面,那么比赛崩盘的可能性就会越大。